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代言《梦幻诛仙》 即将公测有奖大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40  新浪娱乐
胡歌代言《梦幻诛仙》即将公测有奖大征集

胡歌造型

胡歌代言《梦幻诛仙》即将公测有奖大征集

刘诗诗造型

胡歌代言《梦幻诛仙》即将公测有奖大征集

唐嫣造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完美时空的首款2D回合网游大作《梦幻诛仙》将正式开启公测,该产品力邀胡歌、刘诗诗、唐嫣、袁宏、郭晓婷等五位《仙剑三》主角儿集体代言,除网游产品植入众明星形象之外,五位主角儿还联合演绎了《梦幻诛仙》同名大片。日前,新浪娱乐与完美时空举办有奖征集活动。

  据悉,完美时空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举办“飞翔,在新的回合——《梦幻诛仙》公测盛典暨代言人发布会”,胡歌、刘诗诗、唐嫣等艺人悉数到场,胡歌还将现场献艺,演唱大片《梦幻诛仙》的主题曲。

  《梦幻诛仙》游戏以知名小说《诛仙》为背景,结合可爱清新的Q版风格为玩家展现一个宏伟、全面诛仙世界的同时,还首次披露了原著中大量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弥补了小说中未涉及到的剧情空白,为玩家们展现出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仙侠世界。

  《梦幻诛仙》同名大片由《仙剑三》原班人马出演,并且委托由唐人电影《仙剑奇侠传三》剧组完成大片拍摄。内地古装剧王子胡歌将饰演“陈御风”、新一代四小花旦之首的唐嫣将饰演“花弄影”、演技精湛的双面伊人刘诗诗将饰演“柳潇潇”、孤傲冷酷目光坚定的袁弘将饰演“七杀”、古灵精怪的小佳人郭晓婷将饰演“琉璃”。除了出演《梦幻诛仙》同名大片外,“仙剑三”原班人马还将为游戏中的主角人物配音。届时,玩家们在游戏的同时即可听到这些明星的声音。

  现新浪娱乐频道联合完美时空共同策划推出“《梦幻诛仙》大片故事续写征集活动”。作为仙迷和胡歌粉丝的你,只要你心中有爱,就大声说出来吧!或者你是个故事爱好者,那么就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吧!文笔优秀者不仅可以赢取明星签名海报、兜兜毛绒玩具等精美奖品,还有可能在10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与众位明星亲密接触!

  【奖品设置】

  推荐时间:2009年10月10日—2009年10月18日

  大奖:10名。亲临10月20日活动现场,与胡歌、刘诗诗、唐嫣等明星亲密接触

  二等奖:15名。胡歌等明星限量版签名海报。

  三等奖:20名。兜兜毛绒玩具

  附件:《梦幻诛仙》同名大片介绍

  “承受千年的孤独,只为等待轮回后的相见;当诛仙剑阵再遇四灵血阵,胜负孰能知晓。”作为2009年最火热网游的同名大片《梦幻诛仙》,将由《仙剑奇侠传三》电视剧原班人马倾情演绎!

  《梦幻诛仙》为知名制片人蔡艺侬制片,《仙剑三》电视剧原班剧组拍摄,其中包括担任首席制作总监的知名导演李国立、担任动作导演的香港著名武术指导陈伟涛、金马奖得主造型师陈顾方、资深服装搭配指导师宋晓涛等。另外,《仙剑三》电视剧众星的璀璨光芒,也再度聚集到《梦幻诛仙》当中,胡歌、唐嫣、刘诗诗、袁弘、郭晓婷再度携手合作,拍摄09年荧屏最火爆的古装大戏。

  创作人员介绍文字内容:

  制片人:蔡艺侬

  总导演:李国立

  主要演员:

  胡 歌 饰演 陈御风

  唐 嫣 饰演 花弄影

  刘诗诗 饰演 柳潇潇

  袁  弘 饰演 七  杀

  郭晓婷 饰演 琉  璃

  出品:上海唐人电影

  剧情简介:

  陈御风在满月古井边潜心修行的时候,七杀正被鬼王控制着,大杀四方。柳潇潇,琉璃,花弄影等代表的各个门派皆被杀得七零八落。就在七杀暴走,不计一切后果发动四灵血阵时,陈御风从天而降,用诛仙剑阵大败七杀!

  一场大战,众人皆伤。

  时,末离至,要替鬼王杀掉失控的七杀。七杀却被花弄影所救。陈御风一直将末离追至古井边,两人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七杀的冷漠让自认魅力无穷的花弄影萌生爱意,不惜用自己的修为救治七杀。另一边,白狐悄悄救治着柳潇潇,柳仍不接受白狐。琉璃却在为大战中损坏的神魔志异卷轴独自垂泪。

  这一夜,众人发生着各自的情感故事。

  然,各自的伤感过后,还要振作起来,共同面对自己的命运。七杀要杀回鬼王宗,花弄影舍身追随她心爱的人。琉璃和柳潇潇也加入这个队伍。而陈御风,为了末离——一个仍被鬼王操纵的女杀手,也踏上了去往鬼王宗的征程。

  战士们,聚在一起,出发。进入诛仙的世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