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预计今日出院 以后要控制大笑

  如果不出意外,赵本山将于今日从上海华山医院出院。据了解,出院之后,赵本山不会立即返回辽宁,为了更好地恢复,他将会在上海静养一段时间。赵本山的入院并没有影响本山传媒的正常运作,刘老根大舞台和小沈阳的全国巡演都在如常进行,而下个月小沈阳将来川演出。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出院后以静养为主,工作安排要视身体状况而定,并不会来川看弟子的演出。目前小沈阳正在录制新专辑《潮阳兄弟》,准备作为师父康复的礼物。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赵本山的各项生理指标都已基本恢复了正常,将于今日出院,并将在上海疗养一段时间,但是老赵以后情绪不能太受刺激,包括大笑等比较激烈的情绪都要控制,烟酒方面也要尽量控制。昨日外出的赵本山遇见记者之后,还跟记者挥手致意,看起来气色相当不错。

  至于赵本山能否上春晚,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明年春晚大的主题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赵本山的小品不会走《卖车》《卖拐》《策划》这类小品的路子,目前有一个创意是赵本山和他的徒弟刘小光、小沈阳扮成祖孙三代,讲述农村的变迁。目前剧组考虑到赵本山的身体状况,有意在小品中做一个调整,先让他的徒弟出场,赵本山在中途上场,这样会节省赵本山的体力,但是还要与赵本山协商。

  此外,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常务副总裁马瑞东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赵本山入院前后的一些细节。在得知赵本山突发疾病入院之后,赵本山妻子马丽娟等一行人立即赶往上海华山医院,在从机场到医院的途中,一向稳重的马丽娟再也沉不住气了,她对开车的司机说:“师傅,麻烦您能不能再快点、再快点……” 终于到了华山医院,看到丈夫的那一刻,马丽娟的眼泪夺眶而出。赵本山还是那样乐观。他对他身边的人说:“就跟大家如实地说(病情)吧,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中秋节快到了,我还想跟大家一起吃月饼呢。”

  本报记者 徐云霄 据《辽宁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