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王家卫 “前后脚”看望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8:40  华商晨报
宋祖英王家卫“前后脚”看望赵本山
赵本山在众人陪同下户外散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至昨日,著名笑星赵本山已经入院13天,病情大见起色的他已能走出病房散步。而昨日,赵本山更是在病房里迎来了自己的好友宋祖英

  11日夜间,守候在医院的网络媒体记者拍到赵本山在妻子、本山传媒工作人员等的陪同下走出病房,在医院的院子里散步的照片,从照片上看赵本山气色很好,面带微笑,在发现记者后,友好地跟记者挥手打招呼。

  昨日16时许,记者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时获悉,赵本山的好友宋祖英已经抵达华山医院。对于这位好友的到来,赵本山非常开心。

  宋祖英和赵本山都是春晚的常客,二人早在十几年前就是很好的朋友。赵本山在上海病倒后,宋祖英对赵本山的病情颇为关注。11日,宋祖英抵沪参加多明戈的演唱会,昨日下午,宋祖英便赶到医院探望本山。

  高大宽表示,赵本山生病入院以来,很多圈内的好友都特意赶到医院探病,有媒体戏称探望的阵容堪比春晚,而赵本山的身体也随着治疗日渐康复,“估计这一两天赵老师就能出院了,现在看没什么问题。”

  出院后多久能回沈阳?高大宽表示:“休养一段时间,看看赵老师情况好了就回家乡去。至于网上说的不能乘飞机的消息,并不十分确实。赵老师情况很好,恢复一段时间后,乘飞机应该没什么问题。”

  同时,记者从高大宽处获悉,除了内地的一些圈内好友外,著名导演王家卫将于今日抵达医院看望赵本山。本山传媒一位副总裁告诉记者:“前几天王家卫导演就打电话,问了赵老师的情况,本周二(今日),王家卫要亲自来医院探望。”

  相关新闻

  本山准备在病房练书法

  日前,本山传媒副总裁肇恒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赵本山准备在病房内大练书法。但他也透露:“今后赵本山将不能再大笑了。”

  据肇恒玉透露,如今赵本山已经兴致大好地准备在病房内练书法,“他以前字就写得很漂亮,一直没怎么间断过练书法。最近,他让我们准备好笔墨和印章,要在病房内大练一番呢。”

  据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11日的晚餐是冬虫夏草炖猪蹄。肇恒玉透露,向来爱吃东北菜的本山,在住院期间很少吃医院的伙食,“一般都是到附近的东北餐馆帮他买外卖”。

  赵本山在住院期间不忘向病友抖包袱逗乐。肇恒玉说:“30日那天刚刚被从手术室推出来,他都不忘说笑话。但医生说他必须要控制情绪,太刺激不好,让他以后注意不能大笑了。”

  对于本山被禁“大笑”,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情况没有那么严重,他现在还在医院静养,再过几天就能出院了,治疗期间不能有太激烈的情绪波动。”

  另据何庆魁透露,他和本山都已接到了虎年春晚剧组的邀请,他有望与赵本山再次合作新小品,“春晚剧组希望我再为本山写一个剧本,我也在积极努力。趁这几天和本山在一起,好好地策划策划。”

  据《华商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