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今日将出院 华山医院的“锦囊”随身携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8:49  新闻晨报
赵本山今日将出院华山医院的“锦囊”随身携带

赵本山将出院 CFP图片 制图 夏曾珍

  □晨报记者 朱国荣

  经过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14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赵本山今天康复出院。这是记者昨天从华山医院了解到的信息。

  据介绍,昨天华山医院负责人和神经外科专家专门对赵本山进行了出院前的健康宣教,建议他定期进行复查。华山医院还特意为他准备了一份详细的生活“锦囊”——将其出院后的生活注意事项一一列出,无论是饮食健康、出行禁忌,还是情绪保健都有详细的说明,让工作繁忙的赵本山可以时时提醒自己,确保他出院后能够健康生活、愉快工作。赵本山愉快地接受了这份礼物,并表示将随身携带,不忘健康。

  赵本山是9月30日凌晨,在本市拍摄《乡村爱情3》时因劳累、身体不适,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并于当天中午转入华山医院本部继续诊治观察。9月30日晚上,由华山医院神经外科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对赵本山进行了介入治疗,具体诊断结果是脑动脉瘤破裂出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