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经纪人:出院后不工作只静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8:50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在华山医院度过了整个国庆长假的赵本山今天终将出院。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赵本山出院后将只做静养,工作安排视身体状况而定。

  据悉,目前赵本山的各项生理指标都已基本恢复了正常,生活相当有规律,除了进行治疗外,每天中午坚持午睡,晚饭后则会到小花园里散步三圈。遇到粉丝,无论是合影还是索要签名,赵本山都不拒绝。饮食方面,每日有朋友专程从院外带来极为滋补的河豚汤,不过即便是在上海,赵本山也难改东北人的饮食习惯,常常叫来大堆的东北菜大快朵颐。目前,在他身边陪伴的是妻子马丽娟和本山集团的工作人员,几个弟子因演出任务奔赴了全国各地。

  赵本山的突发急病让广大观众都很担心他是否能参加明年的春晚。尽管10月9日,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在上海称,赵本山现在为春晚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方面是争取自己上春晚,如果身体实在不允许,那么他的徒弟将可能替师傅上阵。但昨天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赵本山目前没有做任何的工作安排:“现在所有的任务就是调养身体,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春晚,都要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来决定。”不过,高大宽没有透露赵本山是否返回老家休养。

  据悉,赵本山的身体已无大碍,但是以后情绪不能太受刺激,包括大笑等比较激烈的情绪都要控制了;抽烟喝酒方面也要控制,尤其是要少抽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