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13日出院暂不能离沪 3个月不能坐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47  东方网
赵本山13日出院暂不能离沪3个月不能坐飞机

赵本山状态逐渐恢复,在病房摆V字手势

  东方网记者刘歆10月12日报道:著名演员赵本上因蛛网膜下腔出血症状,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诊治观察10多天后,将于13日下午出院。不过,由于赵本山此次入院受到公众和媒体的强烈关注,不排除本山大叔秘密提前出院的可能。

  据东方网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赵本山治疗恢复情况良好,华山医院方面已经开出了出院单。出院前,院方建议赵本山进行定期复查。医生叮嘱,出院以后赵本山不能马上离开上海,且三个月内不能坐飞机,忌食烟酒。至于本山大叔是否还能上春晚目前尚无定论。

  据有关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这次生病能够转危为安,实属命大。他发病那日感到头痛,送到的那家医院,恰好是全国脑外科最好的医院之一华山医院的共建医院。那天华山医院的大夫正好在那家医院出诊,当即看出病情,马上送华山医院抢救治疗。医学上说,脑血管瘤破裂,引起出血,修补好了,就无大碍。但其它血管薄的地方,平时没有体检,或是自身不知,没有发现,若是发病,则危险还是很大的。所有,从珍惜生命的角度出发,还是要加强这方面的身体检查。

  东方网记者将进一步关注赵本山出院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