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今天康复出院 遵医嘱回家也要坐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7: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经过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14天的治疗和护理,赵本山将于今日康复出院。

  昨日下午,华山医院专家与赵本山进行了出院前的商讨,医生建议赵本山进行定期复查,叮嘱他出院后三个月内不能坐飞机,今后不要过度用力、情绪激动、忌食烟酒。赵本山听从医生的建议,并用几句玩笑话逗乐了在场医护人员。当晚,赵本山办妥了出院的手续,随时可以离开医院。

  由于赵本山近期还需要在医院接受复查,所以出院后暂时不会离开上海。他表示即使回家也会听从医生的吩咐,乘坐火车。

  9月30日凌晨,赵本山因拍《乡村爱情》过于劳累而身体不适,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被诊断出蛛网膜下腔出血,当天中午转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诊治观察,并在当晚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心内科等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进行了介入手术治疗。            (文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