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山出院继续疗养 疗养院房费每天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23:23  北京晨报
本山出院继续疗养疗养院房费每天6000元
赵本山昨日从上海华山医院出院

  赵本山昨日从上海华山医院出院,经纪人高大宽表示,经过14天的治疗和护理,赵本山恢复得很好,现在顺利康复出院。而香港导演王家卫现身,护送赵本山离开医院。

  粉丝门前来恭候

  昨日下午3点27分,赵本山出现在华山医院门口,但是没有接受采访。他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黄黑条纹长袖T恤衫,黑色裤子,看上去脸色红润,在医护人员和本山传媒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从住院部走出。现场有大批媒体记者和一百多名粉丝等候。

  在赵本山出现后,现场一度出现拥挤,众人的围堵让赵本山寸步难行,经过保安人员的疏导,才为赵本山开辟出一条道路,赵本山上车后还不忘向粉丝和媒体挥手致意。据记者了解,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昨日也到医院看望赵本山,护送他出院并助他早日康复。

  出院之前炖豆腐

  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出院前赵本山非常高兴,亲自下厨做了自己的拿手菜刀鱼炖豆腐,和身边的人一起品尝,并和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合影留念,感谢多日以来大家的照顾。同时,华山医院的领导和神经外科专家对他进行了宣教,告诫赵本山:要定期复查,三个月内不能乘坐飞机,不吃辛辣食物,不过度用力,情绪不要激动,禁烟酒。赵本山听得非常认真,而且还把医生逗得哈哈大笑,并且与在场医生一一握手,连声说谢谢。

  赵本山出院以后短时间内不会离开上海,他将前往上海虹桥附近的一家高档疗养院,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休息,这家疗养院房间每天的价格达到6000元。

  着急出院图清静

  除了恢复神速之外,医院环境的喧嚣也是本山着急出院的重要原因。赵本山是个闲不住的人,闷在病房里十多天,已经让他到了忍耐的边缘。在赵本山住院期间,不仅来探望的朋友多,记者也多,更多的是他的粉丝。不少人从黑龙江、吉林赶来,就是为了给他送家乡的饺子,还有人送保健品、书籍,有的粉丝干脆见缝插针,把自己创作的剧本送过来,准备让赵本山给提提意见。

  同时,赵本山住院也给华山医院的安保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为了避免有粉丝和记者擅自进入病房,医院给赵本山的病房配备了24小时的保安巡逻,医院的宣传科不时会接到记者的采访电话,院方也有些不堪其扰。本山传媒工会的吴主席还表示,之前有报道称,因为赵本山短期内必须要在上海疗养,所以本山传媒在上海为他购置了一套别墅之说,纯属谣言。

  春晚创作会滞后

  记者昨日从春晚剧组了解到,本来春晚总导演金越也想去看望赵本山,但是昨日央视召开关于国庆转播的总结大会,金越作为文艺部主任要参加会议,而没有时间前往上海。

  关于赵本山的小品事宜,连续三年给赵本山创作剧本的徐正超表示,他作为执行导演,目前的主要工作还是拍摄《乡村爱情3》,并没有开始春晚剧本的创作。而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春晚小品由赵本山来拍板,所以现在春晚剧本的创作还没提到日程上来。

  春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往年惯例,其他小品由语言组导演负责,赵本山的小品是由总导演亲自负责,10月份总导演就要开始和赵本山探讨小品的主体、方向,但是由于赵本山的突然得病,金越导演一直没有去打扰他,而且在整个10月都不会和赵本山商量工作的事,以便让他安心休养。目前剧组已经陆续收到一些各省市广电局和文艺团体选送的节目,语言组、音乐舞蹈组的导演开始进行筛选,预计11月底开始各类节目的初审,明年一月进行最终审查,确定参加春晚彩排的节目。晨报记者刘鹏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