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神采奕奕出院 王家卫护驾健康锦囊加身

  昨天下午3点30分,因为脑血管动脉瘤在上海华山医院住院治疗了14天之久的赵本山顺利出院。与之前的低调躲避媒体不同,赵本山身着黄色条纹T恤出现在众人面前,精神不错的他不断和记者与医生挥手致谢,同时人群中也响起了响亮的掌声,恭贺他出院。昨天下午5点,记者分别通过电话采访了华山医院负责宣传的李小姐以及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讲述了赵本山14天的住院治疗的幕后故事。

  A、热闹出院

  王家卫专程来探望

  李小姐告诉记者: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是赵本山的好友,得知赵本山将于13日下午出院的消息,王家卫一行中午11点多提前来到医院看望赵本山。王家卫黑超遮面,刚一下车,就遭到上海众多媒体的“围攻”,王家卫在医院大批保安的簇拥下进入医院。经医院安排,王家卫与赵本山在病房见面。当看见赵本山精神抖擞,王家卫连声说:“本山,祝福!祝福!”李小姐披露:赵本山在医院人缘很好。当他身体渐渐恢复后,精神状态也很好,有医生、护士找他合影,他来者不拒。赵本山每天在医院散步,经常和陪护的亲友甚至周围的病友聊天。病友们看到他都非常高兴,老赵也鼓励病友们要坚强、乐观、珍爱生命,时不时还抖几个“包袱”让大家哈哈大笑。

  医生提供“健康锦囊”

  据了解,10月12日下午,负责赵本山治疗的华山医院领导和神经外科的教授等专家,对赵本山进行了出院前的全面检查并进行了出院后的健康教育。众专家建议赵本山要到医院定期进行复查。同时,专家组还特意为赵本山准备了一份详细的“健康锦囊”——将其出院后的生活注意事项一一列出,首先是少喝酒,彻底戒掉烟。无论是饮食健康、出行禁忌,还是情绪保健,都有详细的几百字说明,让工作繁忙的赵本山可以随身携带,时时提醒自己,确保他出院后能够健康生活、愉快工作。赵本山连声点头,真诚感谢华山医院专家组。

  将继续在上海休养

  昨日出院时,赵本山笑容满面地与医护人员们一一握手话别,华山医院的领导前来送行,医生、护土争先恐后到住院部大门口与赵本山话别,纷纷祝愿本山早日康复,回到喜爱他的观众们中间。

  穿黄色条纹T恤的赵本山面色红润、神情轻松、行动自如。当再次与医护人员们一一握手话别时,赵本山连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高超医术和精心护理!”人群中也响起了响亮的掌声,恭贺他早日出院。一些已和赵本山建立了深厚感情的护士甚至悄然流泪……

  赵本山出院了,会立即投入春晚和《乡村爱情3》的拍摄吗?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工作是次要的,健康最重要。尽管赵本山早已接到春晚邀请,但出院后,他不会马上投入工作,他会继续留在上海休养。至于原来计划的赴三亚疗养,高大宽表示:得看身体状况。现在,一切都不好说。

  B、无奈苦衷

  朋友多记者多粉丝多医院累安保累自己累

  记者昨日从院方了解到,出院前赵本山非常高兴,中午亲自下厨做了自己的拿手菜:刀鱼炖豆腐,和身边的人一起品尝。据了解,虽然赵本山的手术非常成功,但仍然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静养,这个时间出院,实属无奈。

  赵本山是个闲不住的人,闷在病房里十多天,已让他到了无法忍耐的边缘。而在赵本山住院期间,不仅来探望的朋友多,记者也多,更多的是他的粉丝。不少人从黑龙江、吉林赶来,就是为了给他送家乡的饺子,还有人送保健品、书籍,有的粉丝干脆见缝插针,把自己创作的剧本送过来,准备让赵本山给提提意见。

  同时,赵本山住院也给华山医院的安保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为了避免粉丝和记者擅自进入病房,医院给赵本山的病房配备了24小时的保安巡逻,医院的宣传科不时会接到记者的采访电话,院方也有些不堪其扰。这种种原因让赵本山作出了13日出院的决定,然后到上海某处继续疗养。 记者杜恩湖《重庆时报》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