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出院前亲自下厨 暂不考虑春晚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7:32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早前因脑出血住进上海华山医院治疗的赵本山,昨日下午终于康复出院。记者了解到,赵本山出院后将在上海小白楼旅馆休养一段时间,等身体好转后将赴三亚疗养。对于外界传他铁定上虎年春晚,其经纪人高大宽表示现在赵本山休养最重要,暂不考虑春晚事宜。

  华山医院相关负责人透露,赵本山前晚已办理好了出院手续。医生叮嘱赵本山,出院以后不能马上离开上海,需要进一步观察。出院前,兴奋的赵本山亲自下厨做了自己的拿手菜刀鱼炖豆腐,和身边的人一起品尝。出院后,赵本山会先在上海安心休养一段时间,随后有望再转到三亚疗养。据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透露,赵本山预计会在上海呆一个月左右。此期间赵本山可能还会乘火车回趟东北。记者打探得知,赵本山会住进上海小白楼旅馆休养。据了解该旅馆是一个老式建筑,位于上海虹桥。

  明年春晚大的主题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可能和他的徒弟刘小光、小沈阳扮成祖孙三代,讲述农村的变迁。不过昨日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先要养好身体,谈上春晚还早。近日央视网做了项关于“为了身体健康,您觉得赵本山是否应该退出春晚? ”的调查。最终,29.21%的网友认为“赵本山还是退出春晚吧”,53.95%的网友则认为“等明年身体好了再上”。

  记者侯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