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出院笑眯眯 身着亮丽T恤精神不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01  新闻晨报
赵本山出院笑眯眯身着亮丽T恤精神不错(图)

赵本山出院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制图 夏曾珍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昨天15:30,在华山医院住了13天的赵本山终于康复出院。他的太太马丽娟告诉记者,除了生活上要稍加注意,“赵本山现在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差别”。据悉,住院期间赵本山包下了三间高级病房,每间每日花费1400元人民币。

  王家卫探望不发一言

  赵本山昨天出院的消息传出后,一大早就有媒体守候在赵本山病房——华山医院6号楼华顺协和病房楼下。记者7点多抵达华山医院,由于清晨下了一场雨,病房中的赵本山心情不是很好,原定上午出院的他迟迟没有动静。另外,记者了解到,不在上午出院也是为了等待王家卫。本山传媒一位副总裁早先表示,王家卫曾致电询问过赵本山的病情,并要亲自来医院探望。果然,昨天11:30,王家卫如约来到医院。只见他,依然一副招牌大墨镜,在一位本山传媒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等了一上午的媒体立即一拥而上,但他从下车到走进大楼一路大步流星,向媒体招手致意之余未接受任何采访,就径直走进了电梯。

  12:45分,探望结束的王家卫下楼,电梯门打开后,他先是躲在门后,笑眯眯地向外探头张望了一下,随后干脆大方地站在电梯里让媒体拍了一会儿照才上车离开。

  赵本山出院面带微笑

  15:00左右,本已有不少保安的华山医院6号楼大堂里突然又涌进了几十名保安,他们将大堂中间的地毯围了起来,仅留出一条宽阔的通道。这一举动让敏感的记者们意识到赵本山要下楼了,摄影记者纷纷举起相机,做好准备。果然,15:30,赵本山在两人的搀扶下出现在了大家面前。身着明黄色条纹T恤的赵本山看起来精神不错,一路上,他面带微笑。他的出现,不仅让在场的几十个记者忙活了起来,更是引来上百观众围观,人群中不停爆发出:“赵老师”、“赵本山”的欢呼声。

  马丽娟:尚未考虑春晚安排

  赵本山离开后,记者在6号楼门口见到了他的太太马丽娟,她正和本山集团的几名工作人员将大包小包的营养品搬上一辆中巴车。记者上前与她寒暄,并询问赵本山的身体情况,她笑着说:“他(赵本山)现在身体很好,除了平时生活中一些细节要注意外,和普通人一点区别都没有。”当问到赵本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马丽娟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些问题,包括春晚。

  保安:春晚,他随便演演都好看

  记者了解到,赵本山在华山医院住院期间包下了三间高级病房,每间每日的花费在1400元人民币左右。该楼层的服务级别很高,一名护工透露,他们连手机都不能使用,医院给大家都配发了传呼机,有什么事都通过中文传呼来通知。

  除此之外,医院还在赵本山所住的楼层加设了24小时保安。一名保安告诉记者:“平时这边最多也就是楼下、大门什么的有保安值班,这次是直接派上去的。”更有一名保安和记者开玩笑说:“现在我们轻松了,你们也轻松了。我看啊,有这么多人来,他(赵本山)肯定很高兴了。不久前我们看到徐根宝也来这个楼,他就很低调,一个人低着头急匆匆地就过去了。”不过他表示,赵本山没事也让大家觉得开心,“春晚嘛,总归想看看他有什么节目,他随便演演都好看的。今年实在不行的话,干脆上去直接说两句:我身体不行了,就来给大家拜个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