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玉观音》紧张拍摄 金牌配角张光北二度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11  沈阳晚报

  新版《玉观音》已在重庆开机近一个月,剧中几位主演也渐入佳境,而本剧也吸引来“吕布”张光北二度加盟金牌配角阵容。

  刚刚走出央视谍战片《誓言永恒》的李强,在该片中饰演缉毒大队潘队长,“这次的潘队长不仅有情有义,更是对安心这些小辈多了一份温暖的体贴,给人带来无尽的安全感。”《玉观音》这部经典的作品除了给观众留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还在演员之间造就了一股《玉观音》情结,著名演员张光北曾经在上一版的《玉观音》里出演钟宁哥哥的副手边晓军,剧组这次特地邀请他在《玉观音》里“上位”出演钟宁的哥哥钟国庆。另外同样有着《玉观音》情结的还有赵亮,他在上一版《玉观音》中饰演杨瑞的挚友刘明浩,此次他二度加盟出演同一个角色。(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