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埔变身人才集中营 海润锁定娱乐私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田金双创办的中国首家娱乐私塾,自创办以来为娱乐业输送了众多人才。据悉,海润影视、光线传媒有限公司等娱乐巨鳄均将目标锁定娱乐私塾,指定其为公司人才培训基地。

  在娱乐业,普遍存在两大问题。第一,看似饱和的娱乐圈其实市场潜力很大,人员众多但职业素养和技能偏弱,缺少真正优秀的人才和骨干;第二,圈里跳槽之风盛行,无论是经纪人、企宣还是助理对公司的忠诚度较低,频繁的更换工作,导致人才出现断层。而娱乐私塾的创办初衷正是针对上述两大问题。

  如今,娱乐私塾经过3年的市场培育,现已成为各大影视经纪公司关注的对象,纷纷前来挑选优秀学员。另获悉,日前众多影视公司已与娱乐私塾达成战略共识,指定其为公司人才培训储备基地,合作公司数目将近百家,其中包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金采国际有限公司、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星皓娱乐集团、文硕音乐剧传播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京都世纪文化发展公司、北京鼎闻兄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娱乐巨鳄,涉及传媒、影视、投资、宣传等多个方面。可以说娱乐私塾为各公司与学员间建立了一个资源平台,有效的促进了娱乐业的发展。

  据悉,娱乐私塾首度推出针对企宣、宣传总监的研修班即将于10月19日开讲。届时将邀请各大门户网站、《娱乐信报》、《法制晚报》、《新闻午报》等平面媒体的资深文化记者,以及各大公司的宣传总监亲临现场,担任嘉宾讲师。在课程设置上,保留了原先的明星包装、娱乐危机公关、娱乐兵法、影视营销、明星经理人等经典课程,最新增加了娱乐新闻写作、标题制作技巧、娱乐新闻的社会化、媒体公关等内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