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昨日出院 亲自下厨烹饪拿手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25  城市晚报
赵本山昨日出院亲自下厨烹饪拿手菜(图)

本山出把院也不易

赵本山昨日出院亲自下厨烹饪拿手菜(图)

乘坐的车被包围了

赵本山昨日出院亲自下厨烹饪拿手菜(图)

露一脸

赵本山昨日出院亲自下厨烹饪拿手菜(图)

露一手

  记者刘畅报道  经过在华山医院14天的治疗、休养,昨日,赵本山顺利康复出院。

  9月30日凌晨,赵本山在上海为《乡村爱情3》取景时,因脑动脉瘤破裂出血,突然入院,并接受手术治疗。数日的治疗、休养后,赵本山身体迅速恢复,昨日,在本山传媒工作人员、家人的安排下,顺利出院。据本山传媒工作人员透露,出院前夕,赵本山心情大好,亲自下厨做了自己的拿手菜——刀鱼炖豆腐,和身边人一起品尝。

  出院前,赵本山特意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表示感谢,他还收到了华山医院特意为其准备的生活“锦囊”。医生细心地将其出院后的生活注意事项,包括饮食、出行禁忌以及情绪保健等一一列出,提醒赵本山在繁忙工作中保重身体。后在本山集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院,赵本山看上去面色红润,还不时和久候多时的媒体打招呼。另外,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出院后将只做静养,工作安排视身体状况而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