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出院实现若言 带“刘老根”二人转进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5:32  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出院实现若言带“刘老根”二人转进台湾

  赵本山(资料图)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中新网10月16日电 赵本山在出院后决定18日将“刘老根”二人转转进台湾。

  早在吴宗宪、侯佩岑赴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时,本山传媒就与台湾东风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赵本山表示要将二人转开到台湾。由于此前赵本山突发病情,以至于该计划有所推迟。13日刚刚康复出院的赵本山,第一个决定是让自己的弟子“转”到台湾。

  赵本山爱徒即将抵台录制《王牌大明星》

  本月18日,赵本山的徒弟毛毛、王金龙夫妇和“二柱子”张小飞、贺美玲夫妇将走进台湾,并且一口气录制3个综艺节目。据了解他们首先要录制的是吴宗宪和侯佩岑主持的《王牌大明星》节目,接着还要录制康康与欧弟主持的《综艺二人转》。本山传媒负责人刘先生表示:“这两个节目目前是在台湾播出,但是我们正在加紧运作,期望内地的观众也能快点看到。”第三个栏目是本山传媒和东风传媒合作的节目《刘老根转台湾》(暂定)。

  《刘老根转台湾》带你转遍台湾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老根转台湾》这个节目的主要内容是,由主持人吴宗宪带着本山传媒的艺人走进台湾,在赵本山的弟子走进台湾的过程中让内地的观众去了解台湾、感受台湾,比如哪里什么东西好吃,哪里好玩,周杰伦的餐厅经营得怎么样等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