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独家回应“诈骗”: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7:54  新浪娱乐
方宏进独家回应“诈骗”: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

方宏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多家媒体报道了“原央视《东方时空》主持人方宏进涉嫌诈骗”的消息。方宏进本人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心情平静,他表示:“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我现在还有挺多别的事情要做,谢谢大家的关心。”另据电视剧《手机》负责人透露,方宏进曾与剧组接洽过多种品牌植入。 

  方宏进独家回应: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

  据《法制晚报》、《新闻晨报》、《燕赵都市报》等多家媒体10月18日报道:原央视《东方时空》主持人方宏进近日因涉嫌诈骗河北省隆尧县华龙面业有限公司(今麦郎生厂商)老总范现国上百万元被邢台隆尧警方通缉。河北警方确认方宏进日前被拘留,并透露被拘原因是涉嫌合同诈骗。据悉,在还清百万元欠款的情况下,已经归案的方宏进被取保候审。除“今麦郎”向方宏进追讨债务外,某保健品牌也曾于05年向其追讨800万人民币,同时卷入“诈骗纠纷”索赔的还有安信地板。

  18日下午,新浪娱乐就媒体报道“方宏进涉嫌合同诈骗被抓”一事联系其本人时,方宏进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相关报道自己已经知道,但是目前不愿就此事进行说明。宏进语气十分平静地说:“这些事情就随它去吧,我现在还有挺多别的事情要做,谢谢大家的关心。”

  方宏进曾找电视剧《手机》剧组谈过品牌植入

  另有知情人在获知此事后向新浪娱乐表示,方宏进最近参与了一些为影视作品进行广告植入的招商工作,“操作手法的确很大胆”。曾谈过的影视剧植入合作中就包括由陈道明、王志文等明星参演的电视剧《手机》。 

  新浪娱乐致电《手机》剧组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对方宏进涉嫌合同诈骗一事尚不知情,但是的确和方有过工作上的接触。“我们刚开拍1个月的时候确实跟方宏进有过接洽,当时他承诺可以给剧组谈不少品牌的植入,各行各业的都有,但是后来一个都没有兑现,我们和他也就没有联系了。”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