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因一部情景剧血本无归 他承诺今日给答复

方宏进因一部情景剧血本无归他承诺今日给答复
方宏进(左)

  原央视名嘴方宏进因涉嫌合同诈骗被拘的消息被曝光后,关于他拖欠安信地板等企业款项并面临起诉的“斑斑劣迹”也被媒体曝光。对网上的一片骂名和指责,方宏进昨(19)日接受了采访,“让人说好了,谁愿意信就信。”他承诺,今天会通过律师给一个明确的答复。

  投拍情景剧四处融资

  安信地板总经理卢伟光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2006年7月方宏进突然来了一个电话,问他对一个事有没有兴趣。“他说准备投拍一部情景剧,班底是《武林外传》的主创,大概80集,暂定名《候机大厅》。他说候机大厅会有很多商店,可以给我们做植入式广告,还会给我们做两集的专辑,请我们的员工参演。我们觉得这个创意不错,就答应了。”

  不过,卢伟光提到,自己当时答应投资,还因为方宏进当时允诺该剧会在央视、东方卫视以及全国60家地方台播出。对此,双方签订的合同都有明确说明,“我们答应付款200万元。”卢伟光之后去过北京的片场看方宏进拍的《候机大厅》,在片场他还看到了《武林外传》的明星,“是个女的,当时有点红,现在越来越红”。尽管不愿意公布这个女星的名字,但他承认,这都让他很信任方宏进。但卢伟光一直没看到该剧播出,直到2007年卢伟光终于和方宏进“摊牌”了,要求他退钱。

  亏了1600万确实没钱

  在多次被讨债后,方宏进终于叹起了苦经。卢伟光透露:“他打电话给我说,钱确实花掉了,问我能不能宽限一些时间。”卢伟光答应了,但之后方宏进一直没有还款。2006年7月17日,卢伟光向方宏进发去了律师函。经调解,2007年9月,方宏进退还了50万元的首付款,并支付了5万元利息。

  尽管拖了很久,但卢伟光认为方宏进还是守信用的。“我知道他当时钱很紧张。按照每集成本大概20万元,全剧大概要1600万元。他的公司是以老婆于红伟的名义注册的,注册资本在50万元-100万元,而且他当时确实没钱了。我们甚至调查了他在北京的不动产,也就一处。我们最坏的打算是如他还不出钱就用房产抵押。”

  卢伟光还透露他在片场也看到了今麦郎的店以及一家手机店的人员。“当时我是比较早催他还钱的,其他人可能还觉得有希望播,在等。但方宏进还款的能力越来越弱。据我所知,他后来还的很多钱都是借的。”

  秘闻>>>

  原可去南方当副台长

  对网上盛传方宏进2006年是因为经济原因被电视台开除,卢伟光则给出了背后的真相。“当时他跟我说南方有家卫视邀请他去当副台长,主管业务,只是他最后没去成。”卢伟光认为,方宏进最后没有跳槽成功的原因就是因为一屁股的债。“你想,他当时在上海做主持、策划,还要不时到北京的片场,很多欠款又没有着落,他怎么有办法去其他电视台呢?” (据天天新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