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成都,孙燕姿“遇见”的是SJ-M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阔别5年,孙燕姿成都开唱,会邀请谁担任嘉宾?是他,陈楚生?还是他们,SJ(Super Junior)组合?定了,昨日,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向媒体确认,11月6日,孙燕姿成体中心“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嘉宾将是韩国超人气组合SJ进军中国的小分队SJ-M(SuperJunior-M)。此次加盟孙燕姿演唱会,队长韩庚领衔的SJ-M组合的7位帅哥将有怎样精彩的表演呢?他们会和孙燕姿一起带来在成都最美丽的《遇见》吗?让我们一起期待偶像在成都这次“飞”一般的super show吧!

  SJ-M去年4月以一张中文专辑《迷》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成员由SJ中的5名成员:韩庚、始源、东海、圭贤、厉旭,以及新加入的成员亨利、周觅组成,SJ-M的M是mandarin(普通话)的首字母,表示着SJ-M将以华语乐坛为舞台。SJ-M中有舞蹈见长的东海和亨利,歌技见长的圭贤、厉旭、周觅,以及外貌优质的韩庚和始源,正是将这种分工明确的组合概念做到了极致,所以短短一年时间,SJ-M迅速成为目前亚洲超人气当红团体。

  此次为孙燕姿助阵,SJ-M有望带来最新迷你专辑中的《super girl》、《sorry sorry》等多首歌曲。在中国发展多年的韩国队员,中文水平进步很多,入乡随俗的本领也很高,他们说“椒盐四川话”,也不是没可能哦,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