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不慎袭击大张伟要害 视频疯传网友笑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23:47  新浪娱乐
戚薇不慎袭击大张伟要害视频疯传网友笑翻(图)

戚薇与大张伟做客综艺节目

戚薇不慎袭击大张伟要害视频疯传网友笑翻(图)

戚薇不慎袭击大张伟要害

戚薇不慎袭击大张伟要害视频疯传网友笑翻(图)

两人同时惊叫

戚薇不慎袭击大张伟要害视频疯传网友笑翻(图)

场面十分尴尬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花儿乐队与美女歌手戚薇在某综艺节目现场的视频在各大网络论坛疯传,网友纷纷在各种聊天群中传播该视频,一天之内该视频网页竟高达1.5万之多,视频点击高达数十万。视频中戚薇不慎袭击大张伟要害,看过的网友纷纷笑翻。

  网友笑翻幽默回帖 “抓的不是要害—是寂寞”   

  在这个视频中美女戚薇一手不慎抓住大张伟的要害部位,令全场笑翻导致节目中止无法录制,而网友不仅跟着笑翻,更是大呼过瘾直言“太喜感”,有网友更是用网络流行词语幽默回复“戚薇抓的不是要害—是寂寞”。

  戚薇被误伤吓哭  大张伟满场羞跑

  据悉,当天是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和戚薇)带着两人新专辑《2U》以嘉宾身份参加该节目宣传录制,当主持人聊到两人的音乐作品时,聊到两人曾经的成名金曲《梦幻奇缘》时,其他主持人提议大张伟来饰演袁成杰配合戚薇现场重现该MV中的一个高难度的舞蹈动作(由戚薇从胯下抱大张伟的舞蹈动作),而令大家意外的是大张伟体重原因导致戚薇失手,右手不慎袭击在大张伟下体要害部位,这一意外令在场其它主持人和工作人员捧腹大笑,戚薇被这一意外吓得躲到一旁笑哭,而大张伟更是尴尬满场羞跑,直接导致节目录制中止。

  而江苏卫视总编室则表示:“该视频片段纯属意外,将被删剪不会出现在正常节目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