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赵薇富豪男友 曾向港姐叶翠翠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4:07  广州日报
传赵薇富豪男友曾向港姐叶翠翠求婚
赵薇

  本报讯 赵薇日前参加活动承认已有结婚对象,之前更传出婚讯。有消息报道称,赵薇的丈夫姓黄叫“阿龙”,内地人,二人已正式注册为夫妇。而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的这位新欢曾向港姐冠军叶翠翠求婚,更带着未婚妻投资房地产大赚一千多万。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的新欢“阿龙”,是现年30岁的商人黄有龙,是个水泥厂厂长,现在北京还兼做房地产生意,坐拥四亿身家。不过这位富商其实也很花心,爱追女明星,在去年4月搞定港姐冠军叶翠翠,闪电求婚成功之外,更带着未婚妻投资房地产大赚一千多万。但去年8月,被知名度高几级赵薇成功抢走金龟,叶翠翠被甩,更被男方要回之前投资物业所赚的一千多万元,令叶翠翠伤心欲绝。(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