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逛台湾故宫 反为苏有朋做导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6:26  新浪娱乐
张涵予逛台湾故宫反为苏有朋做导游(组图)

张涵予给苏有朋“讲解”

张涵予逛台湾故宫反为苏有朋做导游(组图)

张涵予苏有朋合影

张涵予逛台湾故宫反为苏有朋做导游(组图)

张涵予仔细观赏名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金马影帝张涵予趁着来台湾宣传空档,强烈要求好友苏有朋带他去台湾故宫看历史古物完成一场夙愿,结果张涵予反而变成了解说员,全程向苏有朋介绍起典故,翠玉白菜、清明上河图等无价之宝,如数家珍,流连忘返看了3个小时才罢休。

  陈国富导演曾经形容张涵予是个老派,平时没有什么嗜好,就爱买古董,跟周迅合拍《李米的猜想》时,没事就在一旁唱京剧,惹得周迅老想让他闭嘴。

  上次来台湾参加金马奖,他来去匆匆,这次特别多留一天,不去夜店,只想逛故宫。苏有朋尽地主之谊,还带他上阳明山看夜景、去士林夜市,四神汤、十全排骨汤、大肠面线吃得张涵予津津有味,沿途二人遇粉丝要签名合照,也全都来者不拒。

  离台前,苏有朋还推荐了张涵予买凤梨酥、茶叶回家给妻女品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