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签约华谊受瞩目 集陆毅阳光与黄晓明帅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0:46  新浪娱乐
贾乃亮签约华谊受瞩目集陆毅阳光与黄晓明帅气

帅气贾乃亮

贾乃亮签约华谊受瞩目集陆毅阳光与黄晓明帅气

贾乃亮

贾乃亮签约华谊受瞩目集陆毅阳光与黄晓明帅气

无懈可击的偶像气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帅气小生贾乃亮风头正劲,阳光外表加实力演技成为各大公司争抢的“猎物”, 加盟海岩新剧《拯救爱人》担纲男一号不久,顺利被华谊兄弟纳入旗下,据悉公司将为这位“炸子鸡”量身打造,集陆毅阳光与黄晓明帅气的他,前途无可限量。

  贾乃亮自出道以来凭借其阳光帅气的外表作品不断,《北京假日》《杨门虎将》《女人不哭》《屋顶上的绿宝石》……履历惊人,人气一路攀升的他,被影迷亲切称谓“甲虫”。09年《燃烧的玫瑰》在BTV已经播出创收视佳绩,正在拍摄的《你是我的生命》与“飞天奖”最佳女演员萨日娜演绎深情母子,已经成为明年各大卫视争抢的重磅作品。

  在海岩的新版《拯救爱人》中,贾乃亮成为男一号韩丁的不二人选,无懈可击的偶像气质,以及众所周知的好演技。由他主演的《春桃的战争》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年末由香港著名作家李碧华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生死桥》中,他是当仁不让的男一号。

  加盟华谊兄弟,与黄晓明、聂远、陆毅等大牌成为同门,据悉,公司将为他量身打造全新的形象,并集合众大牌护航新作品。对于贾乃亮来说无疑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相信会获得更多的瞩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