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成都当卖房销售 否认向金鸡奖索奖(图)

孙俪成都当卖房销售否认向金鸡奖索奖(图)
孙俪

  “金鸡失意,卖场得意,我财运很好哦~”

  否认向金鸡奖索奖

  “啊!成都房产市场真火爆,真想不到,一个楼盘一天就卖了100多套!”昨天下午,由四川立泰地产开发的阳光地中海项目的开盘仪式现场,孙俪以嘉宾身份出现,远至青海、西安、昆明购买者也来到现场。据总经理杨文斌透露:前几天,我们在《华西都市报》投放了“孙俪将到开盘现场当嘉宾”的整版广告,今天新楼盘开盘第一天,我们就卖出了100多套。”

  尽职 一天卖了100套房

  昨日15:20,孙俪现身,引发大批粉丝围追,照相机、摄像机一拥而上。短短30米路程,她足足走了3分钟。面对粉丝们合影的要求,孙俪几乎来者不拒,始终笑容满面。正在建设中的新楼盘的几层楼上,施工的工人,也停下了手中的活,远远打望孙俪。

  孙俪透露,自己曾有多次在欧洲国家进行外景拍摄的经历,很喜欢地中海风光,此次专程抽出档期前来成都,正是看中了项目所营造的浪漫环境与优雅的建筑细节,真实地描绘出地中海原有的味道。孙俪最后表示:“我很喜欢成都,将来有机会到成都买房。”总经理杨文斌介绍:孙俪的号召力加上房子地段好,仅昨天一天时间,就卖了100多套。购房者中,不少都是孙俪的粉丝。

  辟谣 否认向金鸡奖索奖

  前几天南昌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总导演程青松,在博客中爆料:有对年轻明星在活动期间耍大牌,不仅要组委会给他们安排总统套房,还向组委会索要重要奖项。媒体纷纷猜测这对“年轻明星”极有可能是双双获得提名的邓超和孙俪。两人虽然都获得提名,但都没有获奖。这也刚好暗合程青松“没有满足他们的欲壑”一说。

  针对众多猜测,孙俪表示:“此事与我们没任何关系。我和邓超从没有去做什么索要奖项的事。此事一看就是炒作。我没必要回应。”刚刚杀青的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中,孙俪扮演第一女主角玫瑰仙子。孙俪透露,不出意外,春节前后该片将公映。

  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