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财产全在老婆名下 德云华服价格堪比L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13  新浪娱乐
郭德纲财产全在老婆名下德云华服价格堪比LV

王惠称德云华服日收入两万

郭德纲财产全在老婆名下德云华服价格堪比LV

王惠称郭德纲是公司旗下艺人

郭德纲财产全在老婆名下德云华服价格堪比LV

德云华服

  新浪娱乐讯 郭德纲的日子现在是越过越红火,相声演出、拍影视剧样样不落,而今年5月份新开发的第三产业德云华服也逐步走上正轨,至于老郭的新买卖到底做的如何,《娱乐现场》记者日前特意赶赴其北京门面店一探究竟,而郭德纲的太太王惠也向记者透露了德云华服目前的经营状况。

  王惠称德云华服每天能卖2万 价格堪比LV

  郭德纲的德云华服门面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建外SOHO西区,这里也是北京CBD最大型的发展项目和北京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走进德云华服的实体店,从店铺的LOGO到供客户挑选的图集,我们随处可以见到郭德纲和德云社的影子。德云华服走的是中式服装的高端路线,《娱乐现场》记者在探访的过程中也发现,这里的唐装汗衫和西装,价格一般定位在2180元—11580元,至于量身定制外加刺绣的服装更是开出天价。

  德云华服的服装价格如此之高,那么从5月18日试营业到现在经营状况又如何呢?郭德纲的太太王惠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有德云社的金字招牌支持德云华服在经营商比别人要容易的多,现在每天的生意都很不错,每天的流水就有一万五到两万左右。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这项新开展的服装生意实际上是由王惠一手操控。从年初创立开始,王惠就大包大揽,从和大兴区政府洽谈厂址,到亲自挑选厂长定设计师,再到挑选实体店位置,王慧都是单枪匹马一一搞定,郭德纲基本上不用操心,而德云华服就在王惠的张罗下走上了正轨。

  王惠称打算请宁静做女代言人

  德云华服的老板是妻子王惠,那老郭在德云华服和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到底是个什么角色呢?对此,王惠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其实郭德纲现在基本上没什么职位,只是公司旗下的一位艺人,而老郭自己也这么认为。

  其实在德云华服的店面里,除了中式男装外,还有各式各样刺绣精美的女式礼服,而王惠也表示光有郭德纲做形象代言人还不够,德云华服还需要一位女性代言人。对此,王惠透露自己特别喜欢宁静,所以如果确定要找女代言人的话,就一定要请宁静。

  王惠:没我打理郭德纲出门难见人

  有了郭德纲和德云社的金字招牌,这生意想不红火都不行。第三产业德云华服渐渐走上正轨,这也让整个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演员加员工总人数达到了130人,而在郭德纲和王惠的经营下,员工们的待遇也是越来越好。王惠表示,公司里的演员和工人一入职就会马上上保险,而且每个人都有工资卡。而在福利方面,正月十五有元宵,中秋有月饼。基本上一般公司有的都会有,而且年底还会发奖金。

  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的第三产业德云华服发展的不错自己又当上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最近一段时间,郭德纲穿的也是越来越时髦,越来越讲究。不过王惠却向记者透露其实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王惠表示郭德纲现在的服装都是由她一手包办,而她也笑称如果自己不在郭德纲身边,那他传出来的衣服肯定都特刺激。

  王惠:郭德纲所有产业都记在我名下

  郭德纲和王惠结婚10多年,王惠一直充当着郭德纲贤内助的角色,管家管孩子还得操心郭德纲的买卖,但郭德纲也一直没让王惠失望。王惠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现在家里的所有产业都在她的名下,就连婆婆的房子都用的是王惠的名字。王惠表示,这是郭德纲对他的承诺,老郭说自己必须让她放心,所以德云社和所有的一切都交给老婆。

  《娱乐现场》记者在这次探访中,不但了解到郭德纲副业发展情况,还从他的妻子王惠口中认识了一个以往我们不曾了解的郭德纲。王惠表示现在和郭德纲感情稳定日子也越过越红火了,王惠表示以前她曾经担心过郭德纲出了名会变心,但现在老郭不太没变对她也很好。而王惠也向记者表示,郭德纲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我很感谢他。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