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身体恢复良好 要坐房车回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0:24  华商网-华商报
赵本山身体恢复良好要坐房车回沈阳

赵本山和医生们合影

  赵本山26日根据医生的要求,从上海最大的花园别墅宾馆回到华山医院进行复诊,复诊结果显示,赵本山身体指标一切良好,日渐康复。对于这个结果,赵本山相当高兴,决定提前回沈阳。

  26日一早,赵本山就和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华山医院进行了常规检查。经过心电、血压等体征各项检查,结果显示赵本山各项指标基本达标,恢复良好。院方透露:“赵本山已经基本健康,再疗养几日便可回家。”复查结果出炉,赵本山非常高兴,请身边的朋友及工作人员一起吃了顿饭。

  据一位护士介绍:“从没见过这么阔气的患者,一锅河豚汤就要300多元,几乎是天天喝。”据估算,此次赵本山10月份治病疗养花销已经近百万。

  昨天,本山传媒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本周赵本山将离开上海返回家乡沈阳。”但根据医嘱,赵本山三个月内不宜乘坐飞机。上海到沈阳1400多公里,老赵将如何应对呢?赵本山身边人向记者透露:“赵老师有一辆100多万的豪华房车,里面能睡觉、做饭,设备齐全,现在就派上用场了,赵老师很可能乘坐这辆房车回家。”

  昨日记者采访到赵本山的御用编剧、辽宁省文联副主席、曲协主席崔凯,对于有传闻说赵本山明年春晚将捧弟子张小飞和小姨子于月仙一事,崔凯称:“这些消息都是传闻,不准确。现在连剧本都没有。”据本山传媒的人员介绍,赵本山一直希望小沈阳能够单飞,“现在赵本山每天都会看从四处征集来的剧本,不单单是自己节目的本子,还会看一部分小沈阳的剧本,帮徒弟把把关。”本报记者 刘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