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彤《落花有声》片场庆生 王景春幽默自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
张彤《落花有声》片场庆生王景春幽默自嘲(图)

张彤生日许愿

张彤《落花有声》片场庆生王景春幽默自嘲(图)

《落花有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伟执导,知名演员王景春、张彤主演的数字电影《落花有声》目前正在北京郊外热拍。昨日记者前去探班,刚好碰上工作人员正在给张彤过生日。

  当天,一身警服的张彤显得英姿飒爽、帅气十足,忙碌着给现场的每一个人分发蛋糕,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虽然又老了一岁,但张彤依旧年轻靓丽,用“岁月在她脸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来形容毫不夸张。

  据悉,张彤是第一次演警察,和王景春在《落花有声》中饰演一对爱人,为了替一位蒙受不白之冤的同事昭雪而走到了一起。

  “我和张彤都是新疆人,并且也在同一家经纪公司。认识也都7、8年了,但这还是第一次合作拍戏,而剧里我还不大愿搭理她。”王景春向记者介绍道,“虽然我长得很难看,但是剧中还是有很多人喜欢我”。而一旁的张彤也打趣道:“剧中我说他小眼睛八字眉,但另一追他的女孩说偏就喜欢他这样的。”“对呀,像蜡笔小新嘛。”王景春也忍不住自嘲。

  当天拍摄的是王景春和张彤为悼念同事而在河边放孔明灯的戏,夜里温度很低,两位演员衣着单薄在风里站了两个多小时,虽然冷得瑟瑟发抖,但俩人不仅没有任何抱怨、每一个表情都做到位,还对不满意的地方主动要求重拍,敬业精神令人大感佩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