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众形象满意榜遭质疑 张艺谋冯小刚不如宋祖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3:27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启动国内榜单发布期,“50导演榜”首当其冲。《建国大业》总导演韩三平荣膺“导演之首”。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张50名导演榜单上却只排到第48位,而且除陈凯歌以总分877的成绩居第二位,其“劲敌”张艺谋冯小刚居然榜上无名,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垫底榜单的居然是“大嘴”宋祖德。难道去年曾拿下“中国最杰出成就荣誉”和“中国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的张艺谋,以及登上过导演榜冠军的冯小刚,今年连宋祖德都不如了?

  对此,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昨日解释说,“导演榜”号称“50导演榜”,就是有50个入围席位,但冯小刚、张艺谋被组委会放到了“艺人总榜”接受满意度调查,“按照评选规则,参加总榜排名的不参与子榜排名;所以50个席位少了冯小刚、张艺谋两个,成了现在的48席。 ”至于宋祖德,课题组表示,宋祖德曾导演过 《单人房双人床》、《笑里逃生》、《天堂的眼睛》《杨德财征婚》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只要当过导演有作品,按调查规则就能够进入‘导演榜’,接受公众满意度调查,至于成绩,是老百姓给的。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