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参加《就是这样》首映 MJ是永远的巨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7:10  新浪娱乐
刘芸参加《就是这样》首映MJ是永远的巨星(图)

刘芸对镜头笑中含泪

刘芸参加《就是这样》首映MJ是永远的巨星(图)

刘芸参加《就是这样》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晚,“80后女艺人”刘芸参加杰克逊生前纪录片《就是这样》的内地首映式。作为舞蹈专业科班毕业的她表示:“MJ从小就是她心中的Super Star,即使他已经离开大家,但他将永远是心中的超级偶像”。

  当晚,刘芸一直是含泪观看完整部电影,直至电影字幕打完最后一个字才离开。走出影院后她给身边的朋友打电话推荐这部电影:“很佩服MJ对专业的高要求和责任心,这是每一人都应该像他学习的地方。从小看他的MV长大,其实直到现在任然无法相信他已经离开……纪录片中MJ一直告诉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切都要以爱为出发,希望人与人之间都能充满爱,因为爱可以化解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