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上春晚暂时“够呛” 但会全力以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6: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邱俪华

  10月31日,赵本山在病后“满月”的日子公开露面。他透露目前还在恢复当中,说话时间长了头还会疼,预计最快也要11月中旬恢复工作,至于今年春晚,他表示目前身体情况还有些“够呛”,但会全力以赴。

  当晚,赵本山在辽宁卫视参加节目,在现场主要为点拨徒弟们的表现。在被问及目前身体的恢复情况,赵本山笑着回答:“算起来今儿是我‘满月’的日子,一个月前突然发病,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和休养,身体算是恢复得挺好了。”

  谈到具体何时恢复工作,他表示要到11月中旬,“大概11月中旬去《乡村爱情3》剧组,把王大拿剩下的戏份拍完。”至于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他能否上今年春晚”的问题,赵本山表示:“上春晚我现在这情况有点顾不上。现在主要是会帮着这些徒弟,小沈阳还有其他人上,我自己估计够呛。”

  有消息说,其实私底下赵本山已同今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通过电话,赵本山表示,从他本人来说,只要身体允许一定会上春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当然,最终的结果还是取决于他的身体恢复情况。不过,他现在已经着手在为徒弟上春晚进行前期工作,“现在央视春晚剧组和我们自己的创作团队,都在为我的徒弟们写本子”,他说。据悉,除了借春晚一炮而红的小沈阳和毛毛,赵本山透露自己的弟子中还会有新面孔加入到春晚大家庭,也希望观众们像支持他一样继续支持自己的徒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