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身家数亿有妻有女 与黄圣依关系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4:53  广州日报
杨子身家数亿有妻有女与黄圣依关系扑朔迷离
杨子和黄圣依
杨子身家数亿有妻有女与黄圣依关系扑朔迷离
杨子和他的超长悍马
杨子身家数亿有妻有女与黄圣依关系扑朔迷离
黄圣依脖子后面有个文身

  巨力索具招股说明书显示——

  杨子身家数亿有妻有女

  巨力影视执行总裁黄圣依在1亿元注册资本中占比30%

  继华谊兄弟之后,又一拟上市公司牵涉娱乐圈名人。

  根据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下同)显示,巨力索具的母公司副董事长为娱乐圈名人杨子,其妻巨力索具高管陶虹及二人所育一女,均为巨力索具股东。

  招股说明书亦显示,“黄圣依”位列巨力索具控股股东巨力集团子公司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巨力影视”)出资人之一。而根据巨力影视网站,巨力影视执行总裁为娱乐明星黄圣依。

  巨力索具招股说明书的曝光,不仅将杨子的身家和家庭成员构成公之于众,同时让网友对杨子和黄圣依之间的关系产生更多猜测。有网友表示:“原来以为黄圣依是老板娘,现在才知道,她很可能是‘小三’。”

  杨子身家曝光:所持股权价值约5.73亿元

  杨子的名字在娱乐圈中出现的时候就一直跟黄圣依牵扯在一起。当时,杨子在媒体的报道中显得相当神秘,有人说,他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元的VERTU手机和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也有媒体将他形容为“醉生梦死的悍马主人”。

  家中神秘暗道摆放古董珍宝

  在所有的媒体报道中,杨子都被形容为一名神秘富豪。到底他有多有钱,却从来没有人说得清楚。2006年,在电视剧《凭什么爱你》拍摄期间,本报记者曾被杨子请到该剧的拍摄基地、杨子在河北的家中参观。当时,记者们就被杨子家里古色古香的风格和四处摆放的古董所吸引,杨子还把记者们带到二楼,饶有兴致地给大家展示了豪宅里的“暗道”,记者看到,在暗道里,摆放的全是各种各样的古董珍宝。杨子当时还把自己的超长悍马提供给剧组做道具。

  目前资产约3.57亿元

  杨子家的名车和古董并不能直观地证明其财产的多少。但在巨力索具的招股说明书中大家就可以看清楚这一点。招股说明书显示,持有巨力索具53.71%股权的巨力集团为杨氏家族五兄弟姐妹完全控股,持股比例分别为董事长杨建忠27.5%、副董事长杨建国27%、董事杨会得23.5%、行政总裁杨子17%和杨会茹5%。此外,这五人另外直接持有巨力索具共30%的股权,其中杨子直接持有的比例为4.29%。

  由此,杨子直接和间接持有巨力索具13.42%的股权,即4697万股。按拟融资额除以拟发行量简单计算,巨力索具发行价约12.2元,杨子所持巨力索具股权价值约5.73亿元。

  根据招股说明书,巨力集团总资产20.98亿元,去年实现净利润1.56亿元。持有巨力集团17%股权的杨子拥有3.57亿元的资产,仅去年便可分享2652万元净利润。

  巨力影视,他们“爱的结晶”?

  昨日被媒体曝光的招股说明书中还出现了“黄圣依”的名字,其身份为巨力影视第二大出资人,在1亿元注册资本中占比30%。根据标注,截至6月30日,巨力影视实收资本2000万元,为巨力集团所出。

  根据巨力影视网站,巨力影视董事长为杨子,执行总裁为黄圣依。对于影视传媒类公司而言,艺人便是资产,不排除“黄圣依”以非现金形式入股的可能。此外,著名导演胡玫、张扬、章家瑞,著名影视演员陈建斌李曼、杨紫等都出现在巨力影视的艺员名单中。

  杨子家庭曝光:妻女均为股东

  根据招股说明书介绍,杨子与巨力索具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陶虹为夫妻关系,其女名为杨海润,三人均持有巨力索具的股权。

  事实上,早在2007年就有网友爆料称杨子早结婚了,“老婆叫陶虹,不是圈内人士,30多岁,复旦大学毕业的,气质、学历、能力都十分出众”。当时网友就曾对黄圣依和杨子经常在公众场合以恋人关系出现表示奇怪,“黄圣依不是第三者吗?”但是,当时杨子的助理小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矢口否认杨子已婚,“怎么可能,没这事。”记者说到陶虹的名字时,他说自己并不认识这个人。此外,有说法称,陶虹常年居住在加拿大。

  “杨黄”到底是什么关系?

  在近年来的媒体报道中,提到黄圣依的时候一定不会不提杨子,有黄圣依出现的地方几乎就都有杨子忙碌的身影。杨子是黄圣依的男友?经纪人?从近年来两人在媒体前的言行中,大家或许可以窥破玄机。

  ●2006年4月,有消息指黄圣依、杨子恋情被撞破。记者致电杨子与黄圣依拍摄的电视剧《日月凌空》制片人赵先生,他说:“杨子大约两年前就认识了黄圣依,大约半年前确立了恋人的关系。”

  ●2006年6月8日,在出席北京“电视剧风云榜”时,杨子亲自回应绯闻:“我们俩是在友情与爱情的临界点上,向左是朋友,向右是恋人。”

  ●2006年11月29日,“杨黄恋”发展到高潮,两人在拍摄电视剧《家和万事兴》婚礼戏时,被记者问及什么时候结婚,两人同时回应:“结婚还没有提上日程表,但是结婚是早晚的事情。”

  ●2006年至今,两人合作了若干部电视剧,包括《天仙配》《愚公移山》、《凭什么爱你》、《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等,以及影片《盗版爱情》。

  ●今年9月,在黄圣依演唱会发布会上,黄圣依和杨子表示:“我们不学刘德华,我们确实相爱了!”但在演唱会之后,他们在为影片宣传时否认“相爱说”,并发布“朋友说”:“我们彼此仅是工作上的伙伴和朋友的关系。”

  网友热议

  原来黄圣依是“小三”

  “近几年在网上看了不少他们的‘甜言蜜语’,一直以为他们是恋人,没想到,一纸招股书让一切真相大白。”

  “杨子和黄圣依完全可以说他们的恋情都是媒体炒出来的。但如果没有他们一直出双入对和那么多暧昧言语,大家会形成这样的错觉吗?现在看来,是媒体被他们利用了。”

  “为什么杨子跟黄圣依走那么近,陶虹却从没出来说过话?”

  “原来黄圣依是‘小三’呀!”

  “在电视剧中看到杨子和黄圣依演情侣就觉得不舒服。现在知道他们是假情侣,更不舒服了。”

  (莫 斯)

  黄圣依 “爱的文身”

  黄圣依脖子后面有个文身,其太阳图案被网友认为是跟杨子的“杨”字同音,太阳中间是一个“子”字,正好跟杨子名字吻合,可以称作“爱的文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