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重庆置房产搞装修 选家具重庆话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0:29  华龙网-重庆晚报
蒋勤勤重庆置房产搞装修选家具重庆话交流(图)

蒋勤勤(右)和孃孃从装修公司出来开始逛家具

蒋勤勤重庆置房产搞装修选家具重庆话交流(图)

对照房子结构图核对相关尺寸

蒋勤勤重庆置房产搞装修选家具重庆话交流(图)

路人认出蒋勤勤

蒋勤勤重庆置房产搞装修选家具重庆话交流(图)

到三楼沙发区选购

  蒋勤勤秘密潜回重庆!昨日,蒋勤勤出现在位于北滨路的居然之家,素面朝天悠然购物,还在该商场内的某装饰公司逗留了两个小时之久。记者一路追访,了解到蒋勤勤已经在北滨路置下房产,此番专程是为新家寻找装修公司,并购置家具。

  1、选家具 蒋勤勤只看不买

  记者接到爆料赶到商场时,蒋勤勤刚刚离开位于商场4楼的装修公司。蒋勤勤并没有刻意掩饰自己,一个黑框眼镜成了她唯一的伪装。穿着黑色外套,配上浅色牛仔裤的蒋勤勤显得非常悠闲,和一位中年阿姨慢悠悠地在商场闲逛。蒋勤勤先是来到了3楼的沙发专柜,拿出一份类似于房屋结构图的文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仔细选购起来。记者注意到,蒋勤勤选择沙发的目的性非常强,入她法眼的都是价格在万元以上的真皮沙发。看完沙发,蒋勤勤又带着这位阿姨来到了二楼选购大床。而这位阿姨并不是蒋勤勤的母亲,记者听见蒋勤勤称她为“孃孃”。

  和普通人购物一样,整个购物过程中,她也并没有碍于自己的明星身份而躲躲闪闪。在众人的围观之下,不紧不慢地走了至少20个品牌的店面。看得出,蒋勤勤下手相当谨慎,在一个小时的选购过程中,蒋勤勤都是只看不买。

  2、搞装修 蒋勤勤重庆话交流

  在与商场营业员的攀谈中,记者了解到,蒋勤勤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商场,前天蒋勤勤就已经来过一次。两次蒋勤勤都是直接走进位于四楼的某装修公司,而且一呆就是两三个小时。记者辗转联系到蒋勤勤的设计师陈先生,他承认蒋勤勤有一套房子正在请他设计,全程都是用重庆话与其交流,但他以涉及到顾客隐私为由,拒绝接受记者采访,“我们公司的一位员工,因为找蒋勤勤签了一个名,已经遭到了处罚。”

  尽管设计师三缄其口,不过从蒋勤勤选购家具的风格上,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蒋勤勤似乎更偏爱轻欧风格,并且非常讲究质感。此外,记者还从一位从事楼盘开发的朋友口中获得了确切消息,蒋勤勤购买的是北滨路上的一品牌楼盘,该楼盘的均价在万元以上。

  3、忙打望 营业员东西都不卖了

  在蒋勤勤购物的过程中,记者也借机与一位为蒋勤勤导购的男性营业员闲聊了几句。这位导购却似乎并未从刚刚与蒋勤勤的近距离接触中缓过神来,他表示:“我都忘了和她说了些什么了,我只顾着看人去了。”

  蒋勤勤的魅力确实不小,从商场的1楼到4楼,好多营业员都在小声的交头接耳议论蒋勤勤。而商场的天井处不断有人打望,记者问他们看什么,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看明星撒!”看到记者手中的相机,几位女性营业员还好奇地围过来,要记者把照片放大,“我们看看她皮肤好不好。”而大家对蒋勤勤的评价是:“真人还是非常漂亮。”

  4、躲猫猫 看到记者就闪人

  在蒋勤勤离开商场之前,记者表明身份,和蒋勤勤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蒋勤勤看到记者似乎特别惊讶,脸上的笑容也变得僵硬。问起其本次回渝的目的,蒋勤勤也只是冷冷地回答了一句:“我没有时间接受采访。”不过,蒋勤勤的“孃孃”并不生气,还笑着小声对蒋勤勤说,“你在这里都被记者认出来了。”蒋勤勤带着“孃孃”简短地交流了两句,然后迅速拐入电梯,不见踪影。

  为何杀回老家来买房?

  在重庆安个家

  为婆婆购房投资重庆房产

  可能性:★★★★★

  记者了解到,蒋勤勤每次回渝和家人团聚之后,都会选择住宾馆,其父母在重庆的房子也已经卖掉。随着孩子长大,一直在北京照顾蒋勤勤一家生活的蒋勤勤父母很有可能落叶归根,回到重庆。同时,蒋勤勤也需要在重庆有一个落脚之处。从蒋勤勤亲自谈装修、选家具的行为来看,这个房子她要入住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为父母买房成为最大的可能。

  为婆婆购房

  可能性:★★★

  记者两年前曾前往蒋勤勤婆婆家进行探访。蒋勤勤的婆婆住在弹子石重棉厂区的老房子里,房子条件非常差。而目前弹子石正在进行旧城改造,蒋勤勤婆婆所居住的片区,也应该是属于拆迁之列。房屋拆迁之后,蒋婆婆很有可能面临无房可住的状况。而在蒋婆婆的口中,蒋勤勤一直都是一个十分孝顺的孙女,婆婆住院,蒋勤勤会动用自己的关系,为婆婆找最好的医生,住最好的病房,蒋勤勤为婆婆买房是在情理之中。

  投资重庆房产

  可能性:★★

  不得不说,重庆的房价,有让蒋勤勤在重庆投资的理由。该楼盘目前一套房子的价格至少在100万以上,如果重庆房价达到上海、北京的水平,蒋勤勤买这套房子赚个几百万也是很正常的。不过从她费那么多心思装修来看,仅仅用于投资的可能性比较小。

  ■首席记者 巫天旭 文 张质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