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谈“间谍门”:恰似一场恶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方静谈“间谍门”:恰似一场恶梦

方静

  □菁华

  本报讯因“间谍门”事件,央视主持人方静在6月14日的《世界周刊》上亮相后就在屏幕上消失了。10月3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的第12届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式上,久未露面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作为嘉宾出席,在“间谍门”事件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对于此前的“间谍门”事件,方静坦言那是一场“无妄之灾,直到现在,都不知整件事情是因谁而起、从何而来”。为了排解“间谍门”给自己带来的伤害,方静自己填词创作了一首名叫《心之归所》的歌曲。

  当记者问方静是否已经原谅阿忆时,方静说:“作为阿忆对我个人的伤害,我想我是能够去原谅和不去计较的。但我想,作为这样的一种行为,就是说对一个人名声、名誉和尊严不负责任地肆意践踏这种行为,这种品质本身我想是永远不会原谅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