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捐资希望小学落成 纪念三年前离世同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2:12  新浪娱乐
胡歌捐资希望小学落成纪念三年前离世同事(图)

胡歌与孩子们在一起

胡歌捐资希望小学落成纪念三年前离世同事(图)

走到教室和孩子们上活动课

  新浪娱乐讯 两年前胡歌带着自己的新书《幸福的拾荒者》正式宣布复出,并承诺将该书的全部版税收入捐给苗圃行动。两年后,用这笔捐助款修建的苗圃希望小学落成,并以不幸在车祸中去世的同事张冕的名字命名。胡歌也在10月底亲赴云南威信验收小学,完成心愿。

  胡歌在06年8月份拍摄《射雕英雄传》时发生严重车祸,与他同车的同事兼好友,唐人电影的宣传部高级经理张冕不幸在车祸中离世。为了纪念和缅怀这位心地善良,热爱大自然和旅游的女孩,胡歌将自己在车祸养伤期间的点滴集成《幸福的拾荒者》,并用这本书的全部收入捐给了香港苗圃行动,在云南省威信县石坎村修建一所希望小学,并以张冕的名字命名。

  经过近两年的建设,这所坐落在云南青山绿水间的“石坎村张冕苗圃希望小学”正式落成,胡歌及其经纪人一行于10月30日来到学校验收考察,并给学校的165名学生带来了崭新的学习文具。系上红领巾,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胡歌觉得这次的行动真的很有意义,自己仿佛了变年轻了许多。他同时也希望张冕的家人能稍感欣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