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耀华跌出“曲艺排名榜” 去年曾在该榜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0:53  北京娱乐信报
侯耀华跌出“曲艺排名榜”去年曾在该榜列第一
侯耀华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中国50戏剧演员和50曲艺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出炉。于魁智高分居首戏剧榜,春晚红人黄宏领跑曲艺榜,去年名列该榜第一的侯耀华今年却不见其踪影。

  从发布的曲艺排名榜上可以看到,小品演员黄宏独占鳌头,最近升任湖南省话剧团副团长的大兵进入前三名。“话题人物”郭德纲排名比较靠中;变化最大的是侯耀华,他在去年的“曲艺榜”中名列第一,但在今年的榜单中却不见其踪影。另外,久违于曲艺舞台的买红妹以“小品演员”的身份榜上有名,排名垫底。

  戏剧演员榜单中,排名前10位的演员中,京剧演员就占了7位,于魁智位居榜首,接下来依次是京剧演员张火丁、尚长荣、王平和李胜素,评剧演员曾昭娟和川剧演员陈智林紧随其后。

  CFP/供图

  新闻链接

  侯耀华涉10条虚假广告

  据央视10月31日新闻报道,中国广告协会点名通报了侯耀华 “现身”的十则违法广告,并称共同违法特征是利用明星做主持,使用专家、患者、消费者名义和形象做证明,夸大疗效效果,欺骗观众。侯耀华表示要核实清楚再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