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交底:身体没完全康复,不太顾得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8:4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天天新报》报道,前一阶段,关于赵本山上不上春晚的消息不断,因为许多消息不是从赵本山嘴里说出来的,总给人半信半疑的感觉。日前,病愈回家的赵本山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赵本山亲口说的关于上不上春晚的真实态度。

  赵本山告诉记者,他的身体目前恢复得很顺利,但医生嘱咐他还需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我现在算是恢复正常工作了,但基本上还要以休息为主,因为身体还没到完全康复的程度,话说多了头还会疼。”谈起广大观众最关心的“春晚”,赵本山由衷地感慨说,“春晚我不太能顾得上了,因为现在的健康状况不容许我多动脑。”他同时透露,现在正着手于小品剧本,如果实在不行,他会和央视积极沟通,推徒弟们上春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