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忆方静隔空打口水战 看客一头雾水等着看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8:32  华商网-华商报

  11月3日,当初在博客中爆出“央视主持人方静涉嫌间谍案”的阿忆再度撰写博客《忍无可忍》,称自己目前正在考虑,“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前后过程。”方静也勇敢接招:“让他赶快披露!”两位主持人隔空开战,但是他们半遮半掩的对话更让普通公众莫名其妙。

  口水战已过三轮

  第一轮口水战

  今年6月9日,前央视主持人、北大副教授阿忆在其博客上指名道姓地提到,方静因涉嫌“间谍罪”于5月12日晚被捕;6月14日晚登上央视《世界周刊》节目现场,方静回应“间谍事件”是空穴来风。第二轮口水战

  日前出席某活动接受采访时,对于之前的“间谍门”事件,方静坦言“这应该是我人生经历的第一次重大的挫折,我姑且把它叫‘无妄之灾’吧。”而阿忆稍后以《忍无可忍》为题再发博文回应:“这个女子,无力对付真正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却一再混淆视听,兄弟我在考虑,是否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前后过程。”第三轮口水战

  针对阿忆博文,方静立即做出回应:“那太好了,让他赶快披露吧。”而本报记者近两日一直拨打阿忆电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昨日记者在阿忆的博客上看到,他已将《忍无可忍》博客的评论栏关闭,但这篇博文的点击率已经有4万多。

  “间谍门”事件两点疑问

  方静做客网站时,曾这样回应——

  主持人:您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回到主播岗位?

  方静:这个说不好,关于这个,我现在无法回答。也取决于这件事情的发展。

  疑问一:方静指的是哪件事情的发展?不像是指“诽谤”这件事。被诽谤了就不能回主播岗位了?不是都已经澄清了吗?如果纯粹只是某人或某些人的诽谤,方静已连续澄清两次了,一切不是已经水落石出了吗?为何目前《防务新观察》换了主持人?

  阿忆博客中写道:“这个女子,无力对付真正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却一再混淆视听……”

  疑问二:阿忆口中真正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到底是谁?在阿忆写博客之前,网络上就已经有方静陷入间谍事件的传言,目前不管是方静还是央视方面,从未给予解释。

  网友:我们需要真相

  针对阿忆《忍无可忍》的博文,有网友建议阿忆:“你曾经是《实话实说》的主持人,我们希望你能够实话实说。”还有网友直接说:“阿忆,请你放过方静吧!这事情也犯不着老是由你质疑吧!”还有网友认为阿忆在骗取点击率,“拖了两天了,还是不说,该不是来骗点击率的吧?!” 本报记者 刘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