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升级当辣妈 经纪人坚称其仍是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05  红网-潇湘晨报
阿朵升级当辣妈经纪人坚称其仍是单身

网络爆出的阿朵抱孩子准备喂奶照片

  阿朵有孩子了?在没看到她满脸慈爱地怀抱孩子场景之前,大概谁都不会相信。不过,近日有媒体拍到一组阿朵怀抱小宝宝商场购物的照片,其中,还有阿朵拿奶瓶喂奶的照片。随后有媒体报道称,去年阿朵6月,远赴英国进修声乐,而且一去就是几个月,“进修声乐”很可能是阿朵“出国产子”的幌子。昨日阿朵来长沙出席炫动潮流夜,但下午彩排现场不见人影,没能听到她本人对此事的回应。记者联系了她的经纪人,对方坚称阿朵现在是单身。

  本报记者陈琳 长沙报道

  目击:阿朵抱孩子逛街还当众喂奶

  日前,有记者在北京某商场地下车库偶遇阿朵。据描述,当时阿朵穿着过膝绿色风衣、黑色超短裙和红色高跟鞋。阿朵下车之后,竟然从车里抱下一个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婴儿。从着装上看,应该是个女孩。随后,婴儿推车、小毛毯、玩具等婴儿用品源源不断地从车上搬到地面,而阿朵站在一边指挥众人,其间,始终紧紧搂着孩子。

  “全副武装”之后,阿朵及一位看似保姆的女士抱着“宝宝”直奔商场婴儿用品区血拼,爽快买下三套数千元的女婴衣服。结束购物后一行人赶往咖啡厅小坐。其间阿朵抱着孩子“母性大发”,很熟练地拿奶瓶给孩子喂奶,逗孩子笑,让人大跌眼镜。

  猜测:去年有段空档期,疑国外生子

  照片曝光后,很多媒体纷纷质疑阿朵已经升级为“辣妈”,甚至有媒体挖出阿朵曾有一段长达几个月的国外“空档期”——2008年6月之后,阿朵远赴英国进修声乐。其间,她曾公开发表的“出国游学照”显示其身形臃肿,神情憔悴。2008年12月亮相新专辑发布会时,阿朵仍然丰满,身形没有恢复原样。有媒体推测,照片中孩子的五官俨然看得出与阿朵有几分形似,如果阿朵真的在国外生子,那现在孩子该是一岁左右,与此次曝光的宝宝的大小正好吻合。更有报道称,圈中早已流传阿朵怀孕多时,只是一直没有传出怀孕照片而已。

  经纪人:阿朵绝对是单身

  到底这个孩子是不是阿朵所生呢?这一问题昨日引发众人追踪。昨日,记者致电与阿朵十分熟悉的一个工作人员。听闻此事后,对方直称这是无稽之谈,“没有的事,怎么可能”。而阿朵的经纪人刘小姐听闻后则大笑了很久,然后感叹:“今天已经有无数人问我这个事情,我真希望媒体不要太关心这些八卦,多去听听她的新歌。”刘小姐说:“阿朵现在人在长沙参加一个晚会,我还没有联系她。我可以肯定的只有一点,阿朵现在绝对还是单身,至于孩子是谁的,其他细节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艺人私事,我也无法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