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 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6:59  新浪娱乐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逛服饰店 马雅舒不惧寒冷 马雅舒短裙示人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与朋友聚餐 马雅舒心情大好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与友人同行 马雅舒大声说笑快步走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轻松逛商场 马雅舒一脸笑容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离婚后生活曝光短裙逛街心情大好(组图)
马雅舒戴白色棉帽 马雅舒潮人打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八月初吴奇隆老婆、女演员马雅舒与老外男友偷情劈腿的新闻曝光后,10月底吴奇隆发出声明,宣布与马雅舒在八月中旬正式离婚。日前在吴奇隆远在边疆拍摄新戏的时候,前妻马雅舒回到了北京,一到北京她就入住老外男友的豪宅,接下来两天她逛街会友吃饭唱歌全不落,心情大好。有传言说,这次离婚吴奇隆赔上了数千万身家。

  离婚后与朋友轻松聚餐

  马雅舒与老外偷情的新闻曝光后,她先是说老外是自己的一位普通朋友,冒昧来访“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后来见瞒不过去,索性公开称老外就是自己的男友。日前在外地拍完新戏的马雅舒赶回北京后,与几位朋友在簋街的一家高档餐厅吃饭。当晚十点左右马雅舒笑盈盈地走出餐厅大门。当天马雅舒戴一顶白色棉帽,一身简单的休闲装现身。马雅舒一脸笑容,脚步轻快,不时回头与朋友说笑。马雅舒和助理一起坐车离开餐厅,她先是逛了两家服饰商店,自得其乐地挑选商品,然后来到一家大型歌厅与朋友们会合唱歌。当晚十二点左右,马雅舒和助理打车来到东三环附近的一处高级涉外公寓社区,下车和马雅舒与助理大声说笑着快步走进了一幢公寓。

  短裙逛街心情好

  第二天中午时分,马雅舒和一位女性伙伴并肩走出公寓,然后一起步行来到不远处的商业街轻松地逛起街来,当天马雅舒不惧寒冷的天气,穿上了一条牛仔短裙,逛街时她继续前一天好心情,一直面带微笑。据了解,马雅舒入住的某某国际公寓正是她的老外男友的家,这里价格昂贵,设施优越,周迅等明星曾在这里居住过。马雅舒的老外男友在北京经营一家以移动游戏程序软件的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为业务的公司。

  传言离婚后拿大笔赡养费

  今年十月底,吴奇隆发布离婚声明后,传闻四起,有传闻称离婚时马雅舒找吴奇隆要了上千万的房产和大笔赡养费,对此马雅舒予以否认。但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偷情”丑闻发生后,吴奇隆并没有借机增加离婚砝码,只想尽早结束与马雅舒的婚姻关系。最后马雅舒仅吴奇隆的房产就得到了雍和家园等四套高级公寓,这四套房子市值目前就在二千万以上,还不包括房子里的家居用品。风行/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