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张梓琳赞刘翔很帅 否认两人传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0:48  东方早报
“世界小姐”张梓琳赞刘翔很帅否认两人传绯闻
世界小姐张梓琳
“世界小姐”张梓琳赞刘翔很帅否认两人传绯闻
刘翔

  前天,以世界小姐张梓琳为2009年度代言人的ELLE联名信用卡庆祝发行突破21万张。张梓琳现身活动现场,为幸运参与者颁奖。在活动上谈到不久前与刘翔同台的感受,她大赞刘翔很帅。

  练过跨栏的张梓琳身高1.82米,很多网友认为她和刘翔“般配”。不久前,刘翔和张梓琳在上海出席了一场慈善活动,这是两人首次一起出现在公开场合。张梓琳大赞刘翔很有巨星风采。至于两人一直传绯闻,张梓琳很无奈地表示这只是外界的误传,两人是普通朋友而已。(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姚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