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透露择偶标准 坦言很害怕被大家忘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8:00  三秦都市报

  自从在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之后,陕西小伙付辛博近两年在演绎事业中发展有目共睹,他与井柏然组成的BOBO组合更是成为华语歌坛的新宠,从《光荣》到《世界之大》 两张专辑张张大卖。据记者了解,BOBO组合的新专辑将在月底新鲜出炉,其中收录了多首由他们自己填词的歌曲,当中收录的歌曲《喜欢你》更是颇受人们好评。

  前几天BOBO组合刚刚在香港为《全城热恋》配音,回到内地后付辛博与井柏然正在为专辑做最后的努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付辛博表示,“我们这个月就有发片的计划,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个不同的BOBO。”自2007年签约华谊,转眼BOBO组合出道已有两年,付辛博坦承,“不管以后的路有多艰难,我们都要走下去。无论是一大步,还是一小步,都是我们勇敢的一步。”BOBO同时也向记者透露了作为新人组合的压力,一句“我们真的很害怕被大家忘记”从一个1989年出生的男孩口中说出,让人感到他们肩上沉重的压力。井柏然说:“我们是通过选秀出来的,如果我们不努力,很快就会被更新更优秀的人替代,然后迅速被大家遗忘。”

  不过作为华语音乐青春偶像的代表,BOBO组合在人们的眼里一直是阳光帅气,两位帅哥的择偶标准更是颇受人们关注,前不久,BOBO组合在出席某活动时就第一次透露了两人的择偶标准,井柏然说自己喜欢活泼、大方而且要心地善良的,付辛博则希望能找一个能够照顾家庭的女伴共度一生。

  本报记者 杜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