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实现从男孩到男人蜕变 《全城热恋》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0:22  新浪娱乐
BOBO实现从男孩到男人蜕变《全城热恋》杀青

BOBO香港配音全城热恋

BOBO实现从男孩到男人蜕变《全城热恋》杀青

付辛博面带口罩防流感

  新浪娱乐讯 云集张学友刘若英徐若瑄吴彦祖BOBO组合﹑段奕宏谢霆锋大S等众星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日前在京杀青,BOBO组合作为后辈能与前辈们同台飚戏,二人不负导演期望,保质保量的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对于至今仍沉浸在角色中恋恋不舍的二人更称该部作品让自己实现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由华谊兄弟联手美国20世纪fox共同打造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转战于全国各地的拍摄场景后日前于北京杀青,BOBO组合为电影画下完美收场,能作为戏中主演与大腕们同台飚戏,身为后辈的BOBO在肩负压力的同时更加注重表演技巧,细致到一个细微的表情及动作都要向导演及其他演员讨教一番,不敢怠慢,二人的表现得到导演赞许,拍摄工作顺利按期完成。

  但BOBO组合仍沉浸在角色中意犹未尽,由于二人之前饰演角色都为阳光男孩的形象,对于此番的挑战,BOBO组合着实作出全新跨越,《全城热恋》中二人虽也均以年轻人形象饰人,但无论从言行举止到心里状态,都已然纳入成熟男人的行列,对此BOBO二人也称该作品让自己实现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