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陪你过光棍节?历数生日是光棍节的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谁陪你过光棍节?历数生日是光棍节的明星(图)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资料图片)

谁陪你过光棍节?历数生日是光棍节的明星(图)

戴米-摩尔(资料图片)

谁陪你过光棍节?历数生日是光棍节的明星(图)

天心(资料图片)

谁陪你过光棍节?历数生日是光棍节的明星(图)

许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是属于单身贵族的节日“光棍节”。不过,光棍们经过努力基本都可以找一个最爱的人来告别单身,有一些明星却打从出生起,就与光棍节结下了一生难解的缘分。现在我们就来历数一下这些11月11日出生的明星们,看看这个光棍节有谁在陪伴你吧。

  俊男靓女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在光棍节出生的明星里,有着不少光看长相跟“光棍”完全无缘的俊男美女,迷人的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在电影里虽然经常扮演痴情的角色,但在现实里可是个女朋友一个接一个换的花心男。不过这么多年来,他却始终没有步入婚姻殿堂,他的生日是否已经注定了一生的命运?

  戴米-摩尔:这位熟女就跟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不一样了,身边曾有过布鲁斯-威利斯这样的老帅哥,现在又跟小她15岁的老公艾什顿-库彻甜甜蜜蜜,那幸福样儿似乎跟11月11日这个日期毫无关系。

  苍井空:我们当然不能忘记这位全亚洲单身少男的女神,她也是出生在光棍节。不过她的存在既可以抚慰单身男性的心,也会让他们更因为无人陪伴而痛苦,在光棍节看苍井空,看的不是女神,而是寂寞……

  天心:同样身为性感女神,天心也是桃花众多,不过她的情路可谓坎坷。

  除了这些性感迷人的熟男熟女,还有不少年轻偶像也出生在光棍节:古典美人的万妮恩,阳光帅气的高海博,阳刚硬朗的韩栋和俏丽可人的李彩桦。

  美声陪伴

  许飞:除了“色”,光棍节出生的明星们还有“声”。许飞淡淡的民谣相信可以治愈不少单身贵族的心。

  程欣:这位热力四射的摇滚女歌手,也能让人鼓起找寻另一半的勇气。

  李谷一:最后我们可以再听一听李谷一老师高亢优美,气势磅礴的演唱,也许你会因此幡然醒悟:光棍节算什么,打光棍有什么了不起,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奋斗才是人生第一要务呀!

  另外,据《广州日报》报道,还有不少当红明星也是至今单身,还得过光棍节,其中不乏既有钱又有貌的“钻石王老五”。刚因为华谊兄弟上市而身价暴涨的当红小生黄晓明,帅气的吴尊、古天乐、陈坤、张震……除了男光棍,女光棍明星也不少,范冰冰、舒淇、李冰冰、陈好、郑秀文、大S……每一个都是又有美貌又强大的女星,看样子,打光棍绝对是演艺圈的潮流。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