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李宇春酒井法子纷纷转型 女星玩转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3:44  华商网-华商报
尚雯婕李宇春酒井法子纷纷转型女星玩转娱乐圈

尚雯婕红眼装

尚雯婕李宇春酒井法子纷纷转型女星玩转娱乐圈

尚雯婕熊猫烟熏妆

尚雯婕李宇春酒井法子纷纷转型女星玩转娱乐圈

尚雯婕金属散粉妆

尚雯婕李宇春酒井法子纷纷转型女星玩转娱乐圈

李宇春发行新专辑

  “玩转”(zhuàn)的本意多指对事物很了解,能凭自己的能力在某个领域游刃有余。可最近网友将“转”字的发声变成三声后,“玩转”就变成了明星为了发展而转型的意思。这不,尚雯婕想更加夺目耀眼,李宇春想多发掘自己的潜力,酒井法子想借看护师挽回自己的形象……她们都在“玩转(zhuǎn)”。

  形象转型

  中性路线→前卫抢镜

  频频更换造型形象夸张雷人

  尚雯婕越来越“王菲

  “超女”冠军尚雯婕自从踏入乐坛后一路尝试转型。近期随着新专辑《时代女性》的推出,更是频频更换前卫造型,她不但被指模仿王菲突出个性和出位,更是造型夸张到大有LadyGaga的风范。当下的尚雯婕已不再是那个哼唱着法兰西小调的“超女”了,她天翻地覆的转变一时让歌迷和网友难以适应,“山寨夫人”和“新一代雷神”便是网民最近送给她的绰号。

  纵观尚雯婕的形象转变过程,颇有几分意思。从最早“超女”比赛时的中性装扮,再到妩媚充满女人味的造型,之后再是充满朋克味道的烟熏妆,目前已经完全变成了不雷人绝不罢休的前卫后现代风格。网友称,尚雯婕的造型路线可以用“走火入魔”来形容。对此尚雯婕表示:“我要把大家只能在欧美看到的时装秀搬上我的舞台,我不是LadyGaga,但照样可以耍给你们看!”但用网友LILY的话来说,尚雯婕目前的造型还处于抄袭阶段。“从她所有的造型图片上,我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影子:王菲、郑秀文、LadyGaga……但总有不伦不类的感觉。真是越来越不认识她了!”

  对于尚雯婕的造型,昨日记者采访到了尚雯婕的经纪人李先生,他表示尚雯婕一直在尝试各种各样的造型。“造型大变得归功于舞美师和造型师。尚雯婕和整个团队合作越来越好,造型也是根据她新专辑的风格、整个人的感觉来做的。”

  国内知名造型师何磊昨日对记者表示,根据尚雯婕目前公司对她的定位,现在尚雯婕的造型应该还是很符合的。“很重的妆是为了突出她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歌手。”何磊表示,造型师给艺人做的造型一般都是根据艺人的性格、工作内容来做的,欧美在时尚方面超过国内水平,造型上有一些借鉴是正常的。“但不能抄袭,要做出新意。”本报记者刘哲

  身份转型

  昔日明星→明日看护师

  酒井法子将上看护大学

  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酒井法子的未来引人关注。昨天,酒井法子所在的前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证实了酒井法子年内将收到大学通知书,入读日本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的消息。虽然她打算考取看护福利师资格,但是由于被判缓刑,最少要过五年才能拿到资格证,而且就算将来她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月薪也只有15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7500元),据传她很可能为了生计卖掉位于南青山的公寓。

  据和酒井关系亲密的朋友介绍,酒井现在正为未来的复出努力地做着各种筹备,准备在这三年的缓刑期修身养性之余,在相泽正久副社长的帮助下,重新出发。在复出的技巧上也颇为讲究,现在要当看护师即是配合复出的计划之一。当看护师不是为了照顾生病中的继母,而是为修复酒井因吸毒破损了的公众形象。

  而《日刊体育》在11月9日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七成日本民众不赞成酒井复出。一被调查的网友称:“酒井现在要做的不是千方百计回到闪光灯下,而是向孩子谢罪,为社会贡献弥补这次的过错。以后她应该专注在育儿的生活上。”近八成的网友认为酒井应与丈夫高相祐一离婚,“即使是为了孩子能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也应该与高相祐一断绝关系”。 综合 

  方向转型

  “超女”冠军→演员、导演

  李宇春演唱会自己当导演

  李宇春一出道就以超强的人气横扫神州大地,李宇春出唱片、开演唱会、接拍国际大牌的广告、商演的价格媲美一线明星。幸好李宇春也很清醒地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她选择了转型做“幕后”,更多地参与歌曲的创作、制作,甚至当起了MV和演唱会的导演。

  12月26日,李宇春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她亲自担任演唱会的导演,所有内容“一手包办”。而她的同名创作专辑《李宇春》继今年8月数字发行后,也将于本月推出实体唱片。昨日,网络上曝光了李宇春同名创作专辑封面(下图)与内页造型。封面上的李宇春身穿不同颜色拼接的T恤,脚穿黄色马丁靴,猛起踢腿的姿势帅气逼人。

  事实上,现在的李宇春已不仅是一个歌者,她已开始让大家更多地去认识她内在的一面,她为《阿么》、《差生》和《秀才胡同》自编自导拍摄MV。她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她对幕后以及当导演都很感兴趣,如果有机会,她还希望到国外去进修和音乐有关的东西。而在音乐上努力求变之余,李宇春也跨界参与了其他的一些工作,演出《十月围城》就是她在影视方面踏出的第一步。 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