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获香港金牌监制力挺 大力拓展香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4:57  新浪娱乐
黄奕获香港金牌监制力挺大力拓展香港市场

黄奕和TVB金牌监制钱国伟

黄奕获香港金牌监制力挺大力拓展香港市场

黄奕即将于新戏中变身打女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奕在香港出席《叶问前传》发布会活动时偶遇TVB金牌监制钱国伟,大方表示喜欢对方制作的节目。而钱国伟也极力赞赏黄奕的演技及人气,力邀其参与香港节目的录制,为黄奕全面打开香港市场颁发了“金牌通行证”。

  作为香港TVB的当红节目监制,钱国伟曾策划制作了多档人气综艺节目,包括《美女厨房》、《奖门人》及TVB的系列选美活动,被称为“无线综艺收视王”,极受香港观众追捧。

  此次,黄奕在香港为《叶问前传》卖力宣传时遇到“金牌监制”钱国伟,表示十分喜欢对方的电视节目,会在工作之余收看节目放松身心。而钱国伟更是大赞黄奕在香港的超高人气,力邀其参与自己节目的录制。两人在活动现场相谈甚欢,大有惺惺相惜之意。就连一贯“大牌”的钱国伟也心甘情愿地给黄奕颁发了重量级的“香港金牌通行证”,为黄奕全面挺进香港市场奠定了坚实的人脉基础。(glori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