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型男竞争激烈 粉丝“暗战”红人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7:07  新浪娱乐
五大型男竞争激烈粉丝“暗战”红人榜(图)

五大型男

  新浪娱乐讯 BQ2009红人榜颁奖盛典12月即将在京举办,届时《北京青年》周刊将携手近百位国内外当红明星、名流,为您呈现一场“非一般”的年度奢华盛宴,共同谱写09岁尾最华丽的年度乐章。

  BQ红人榜已经成功走过了四届,几年来,红人榜站在客观的角度以人文的观点盘点年度热点社会话题,以全方位视角评点主流文化先锋,已成为国内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娱乐盛事之一。2009年的红人榜活动从10月20日启动至今,投票数超过200万人次,每日新增票数十余万张,而“人气男明星”奖项更是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奖项之一,段奕宏黄晓明何润东陈坤苏有朋五大“型男”一直不分高下,交替占据前五名的位置。在国内某网站他们的贴吧上,粉丝们为了让他们喜爱的偶像能够最终站到红人榜星光璀璨的舞台上,每天为偶像投票已经成为他们每日必做的功课之一。

  BQ红人榜的投票仍在继续,究竟五大“型男”谁将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获胜?成为今年最具人气的男明星,谜底即将揭晓……

  投票地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