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广告又遭曝光 其坦言三个问题想不通

  赵忠祥再次被曝光违法代言广告。前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通报了20个涉嫌违法的典型电视购物广告。赵忠祥代言的两个广告榜上有名。再加上之前为“甲乙抗栓”做的广告,赵忠祥目前被曝光涉嫌违法代言三个广告,紧随侯耀华,成为代言违法广告的亚军。

  在此次通报的违法广告中,赵忠祥被曝光的广告是“长城利脑心”和 “复方咳喘胶囊”。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明确写明了曝光“长城利脑心”的理由,认为其夸大了宣传功效,在广告中不断重复“3盒见效”“根治肺病”的宣传口号。

  之后有记者致电赵忠祥,“我知道你要问我什么, 我一定照直说。”刚接通电话,赵忠祥就坦言,他想了一个晚上,觉得一些问题怎么也想不通。

  想不通一: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是何机构?这个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他是第一次听说,他质疑该委员会有权力发布这个信息吗?

  想不通二:为何不经过审理?“如果说我所做的广告是违法的,那么为何在查明了后不告知当事人呢?”赵忠祥说,这不就是不问当事人就直接定罪了吗?

  想不通三:没说过的话为何要算在我头上?赵忠祥说,“我敢打包票,什么‘3盒见效’‘6盒见效’‘根治肺病’这样的话不是我说的。”

  因此,想不通的赵忠祥说,不是不愿意说自己有错, “如果我代言的广告真出问题了,手续不全或是假药, 那我绝对认错。”赵忠祥表示,自己是很早之前接拍的这三个广告,但绝对不是代言的身份。

  “我和广告商都有合同的,合同上都明确表明,我只是给他们做一期节目,节目中我的角色就是记者,以采访的形式来问专家,我自己不会说一句关于药品的好坏。”赵忠祥再三强调,自己不是广告代言人。

  据法制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