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获“绿色人物” 携36位市长共议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1:30  新浪娱乐

李冰冰获“绿色人物”携36位市长共议环保(图) 李冰冰获“绿色人物”携36位市长共议环保(图) 李冰冰获“绿色人物”携36位市长共议环保(图) 李冰冰获“绿色人物”携36位市长共议环保(图)
李冰冰 李冰冰谈环保 李冰冰荣获“荣誉委员会顾问” 李冰冰努力做好公益事业

李冰冰获“绿色人物”携36位市长共议环保(图) 李冰冰获“绿色人物”携36位市长共议环保(图)
李冰冰发表讲演 李冰冰横幅上签名

李冰冰获“绿色人物”携36位市长共议环保(图)
李冰冰与36位市长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13日),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的李冰冰荣获“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称号。随后,她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6位市长等相关人员,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展开了讨论,并与市长们在“有责任的生活,共建两型城市”的大型横幅上签名。大家还约定在2010年,到各城市巡回开展一系列的节能环保项目。

  为环保公益事业拍摄宣传片

  刚刚荣获“中国十佳绿色新闻人物”称号,李冰冰又马上投入到“百万森林”全球宣传片的拍摄中。李冰冰表示:“我将身体力行地履行‘L.O.V.E ——有责任的生活’誓言。由我资助创立的公益品牌‘L.O.V.E’第一期扶持项目就是 “百万森林计划”,目前,已为中国甘肃的干旱地区实实在在募捐到近15万棵沙棘树苗,这将帮助当地超过200户贫困假体增加收入。”

  积极学习环保知识 为市长们“讲课”

  为了更好地了解节能环保知识,李冰冰特意接受了专业培训课程。此后,李冰冰还将利用工作之余,定期接受由专业人士为其量身设计的节能环保培训。此外,13日,作为聚思荣誉委员会顾问的李冰冰,还同36位市长一起,参加了城市专题培训课程,并为市长们“讲课”。李冰冰表示:“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气候与环境问题已经成为当下最亟需解决的问题,而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需要方方面面的参与合作。今天,诸位市长同专家学者、公司企业、非营利组织聚集一堂,就是一个合作的开始。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有决心从己做起,从现在做起,那么我们的环境就会有一个大的改变。”

  仍有“环保强迫症”

  虽然一直致力于公益环保事业,但李冰冰称并不因为这个而耽误或减少拍戏,李冰冰认为:什么都需要时间,现在就是时间不够用,但是自己是一个公众人物,通过做这个(公益环保事业),可以带动大家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中。而之前所说的“环保强迫症”,李冰冰称:现在仍存在这个,始终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平时要是自己多拿了一张纸巾、不拔插座等,就会感到罪恶感,但是这些其实都是每个人的习惯了,希望能够慢慢改变这些习惯,其实只要改变习惯就是(环保)先锋。

  随后,李冰冰也将会和聚思的专家一起,到各个城市开展巡回环保活动,在中小学开展环保教育,在媒体宣传节能环保小窍门等一系列落实到地的项目中去。一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公益行列来。孙慧/文并图

    进入李冰冰微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