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财产=1套房产?律师:也许还有 我们回去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5:41  半岛晨报
马琳财产=1套房产?律师:也许还有我们回去想

张宁益法庭上落泪

  全运会期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马琳、张宁益离婚案前日在北京大兴法院开审,马琳没有出庭,张宁益在代理人陪同下出庭。马琳的代理人提出的可供夫妻共同分割的财产只有二人的一处房产,而张宁益的代理人崔律师请求法庭协助调查。法院初步确定12月1日上午开庭审理此案。

  财产“模糊” 女方提请法院调查马琳财产

  马琳通过代理人表达:马琳称婚后财产只有一套位于大兴的洋房可以拿出来分割。这种说法让在庭的很多人感到吃惊。崔律师表示:“我听到对方律师这样说后,马上问他:‘是不是唯一的?’他说‘是’。”按照法律程序,张宁益方提请法院协助调查马琳的财产,张宁益方可以提供线索。崔律师透露他们提供的线索有:婚后马琳在北京单独买的两套房产(已经被马琳卖掉)。另据媒体报道还有两台汽车以及奥运会后有地方赠送的房产。崔律师说:“国家培养了他,他拿的奖金是纳税人的钱。那么多钱哪去了?就算是乱花了,他的妻子也该有知情权。他们的行为是对法庭的不诚实!” 

  马琳方面为什么会说他只有一套房产可分呢?本报没有采访到马琳方面相关人士。崔律师透露:“法官当庭问马琳代理人除了一套房外到底有没有其他财产,代理人说马琳代言收入归国家乒乓球队所有,个人拿不到。至于其他的,‘也许有,我们回去想一想。’”

  口径不一 婚前认识时间相差两年

  马琳给出了两条离婚理由:一、两人2004年经人介绍认识,当年8月便登记结婚,婚姻感情基础薄弱;二、两人一个忙于比赛,一个忙于拍戏,聚少离多,且自去年12月起便处于分居状态,之后一直没有联系。基于以上两点,马琳认为夫妻感情已经破裂,要求法院判离。

  张宁益在法庭上回应说:我们2002年就认识了。记者此前采访张宁益时,她曾回忆说两人在2002年3月认识,当时一个朋友带她去和国乒队的几个朋友吃饭,当时有马琳在。至于是否有人证,张宁益说有。昨日记者采访崔律师时,崔律师表示何时认识对法官的判断不构成大的影响,法官决断的依据是法律认证的结婚证。张宁益对离婚这件事的态度从她的情绪可以看出,在法庭上,张宁益未开口就失声痛哭,大部分话都是代理人代替回答。事后接受采访时,张宁益表示:自己依然爱着马琳,根本就不想离婚。

  难忘旧情 “两条旧皮带”系着最后的温情

  有媒体报道张宁益在庭上说了这样一句话:“他(马琳)前一段时间回家,拿走很多东西,如新买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尚未开封的音响、我戴过的手表等,还拿走了我用过的一条皮带,他还会还我吗?”记者询问崔律师,后者说:“确实说过,但是‘两条皮带’。不过这对法官的判断也不产生影响。”张宁益为什么要在法庭上特意提两条用过的皮带呢?是对马琳的行为失望吗?张宁益的经纪人表示:“她觉得马琳拿走她用过的东西,是想留个纪念,对她还有感情。”(记者韦伯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