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宝亮两岁女儿曝光 做善事给孩子当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7:05  半岛晨报
沙宝亮两岁女儿曝光做善事给孩子当礼物(图)

沙宝亮和他的两岁女儿

  沙宝亮作为嘉宾于近日做客某卫视的一档谈话节目。在访谈中,沙宝亮多次谈到了家庭和女儿。对于两岁的爱女,他在言语之中流露出了身为人父的喜悦之情。

  节目现场还首度曝光了沙宝亮两岁爱女的照片,沙宝亮透露,女儿名叫“沙可萱”。说到女儿的生日礼物,沙宝亮说:“我给女儿的生日礼物很特别,就是我会在每年女儿过生日那天,做一件有意义的善事,希望女儿18岁之后能将这份情感一直传承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另外,沙宝亮透露将在近期推出阔别乐坛近四年的新唱片,“唱片从全新的视角诠释了现代人的都市爱情观。”(丽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