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 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6:31  新浪娱乐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谈恋情笑容休羞涩 张雨绮回忆和陈冠希相处的点滴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笑容甜美 张雨绮神采奕奕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笑容温婉 张雨绮首度网聊 张雨绮温婉典雅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谈练舞细节 张雨绮迷人双眸

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佩服周星驰称常有摩擦
张雨绮与主持人对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了宣传即将上映的两部电影,新生代女星张雨绮于11月16日首次做客新浪聊天室。她不仅甜蜜承认了与富二代汪小菲的恋情,更大谈与星爷和陈冠希的合作感受。张雨绮称自己也“炮轰”星爷,并称拍戏时常常因性格问题,和他发生争吵。不过,她同时也表示,周星驰一直是她最尊敬、最佩服的人。 

视频:张雨绮默认与富二代恋情 畅谈《跳出去》拍摄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默认与汪小菲恋情 暂不结婚

  张雨绮最近的新闻都与感情有关。被问及现在的感情生活,张雨绮用“都还好”来形容,并称认识汪小菲是个“意外”:“没有特别多的谁去先追谁,就很意外的发生了很顺其自然的事情。”她说,两人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对方能给自己安全感,“双方其实都是需要被保护的,你要得到安全感首先也要让他得到安全感,这是很重要的。”

  说到心中的“他”,张雨绮流露出恋爱中的女人都会有的甜蜜:“很开心,觉得人生突然换了一个色彩,突然变得充满了色彩,之前可能是灰白的。就是这种感觉。”但她表示,现在两人还没有考虑结婚生子:“还年轻,太年轻了,我想应该再多做一点工作。”至于自己是家庭型还是事业型,张雨绮说:“分什么时间。因为我年龄还没有到那个时候,还没有考虑那么多事情,等到该想这些问题的时候一定会去想,但是我一定会完成我的家庭这部分内容,不会让它空白的。”而对于她和汪小菲的恋情有人议论说是“傍大款”之类的,张雨绮说:“其实周星驰说过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这些大是大非就让它随风去吧。”

  与陈冠希合作愉快 替他惋惜

  电影《跳出去》两年前已经拍摄完成,但因为男主角陈冠希个人的风波,导致电影不得不另换男主角,重拍很多内容。而担当女主角的张雨绮说起陈冠希,首先是觉得大家合作愉快,其次就是替他惋惜。“他是一个很像当时那个角色感觉的男演员,首先他是从国外回来的,他平常就是一个有Hip—pop感觉的男孩子,非常聪明,最关键的一点是他非常帅。我和陈冠希合作也很愉快,也是朋友。”

  “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张雨绮没想到事情会发展的那么严重。她说:“有一天我在香港工作,有很多照片被登出来,报纸上面都有登这些照片,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告诉我是一个很大的事件,然后说这些照片不只是你看到的这些,还有比它更多的东西。我当时不觉得这事会对我的电影会有什么影响,后来发现好像事情很严重,引起了挺大的风波。”

  “对这件事情,我们都觉得很可惜,我们和陈冠希有时碰到或者打电话,他说很可惜这部影片。他有道歉,说对不起……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毕竟我们在一起合作得很开心。”张雨绮说。

  “炮轰”星爷:他已经老了

  18岁被周星驰招致麾下,以星女郎之姿闯入一线女星行列,张雨绮的幸运大部分与周星驰有关。但她却说她也“炮轰”星爷,还说两人经常争吵,星爷已经老了。

  “他应该最不放心的就是我,因为我是一个最不听话的人。我们俩在拍戏的过程中其实经常吵架,,因为他是一个工作很慢的人——说话和决定一件事情做还是不做,都很慢很慢。我是一个很快很快的人,急性子。我们俩的性格不同,因此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张雨绮笑说。

  而被问及前段时间周星驰被很多合作过的艺人“炮轰”,张雨绮说:“我不知道啊,我也炮轰他呀。有时一些炮轰——不能说全部——确实因为他可能也有他的问题。但是这些事情在我看来不是那么重要,因为大家还是很喜欢他的电影,还是很想看他的片子,这是最重要的。至于他那时发生什么事情,我作为晚辈来讲真的不知道。但是我不会因为他有什么事情而对他有什么看法,他依然是我们很崇拜、很欣赏、很佩服的周星驰。人不可能不犯错误。”

  被问星爷在片场是否爱发火,张雨绮答:“我没有见过他发脾气,可能人年轻的时候都会火气旺一点,年纪大了想叫都叫不起来。我觉得他现在已经老了。他发火有时并不是因为他想发火,很多时候因为压力的原因。必须把它爆发出来,他不是针对一件事情或者针对一个人。我有时会考虑这些,但是最后我发现一路走过来,他对我说的所有的话和建议都是对的。”范晨/文 常俊/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